新浪财经 港股

传瑞银拟留用100多名瑞信亚洲投资银行家

智通财经APP

关注

据知情人士透露,瑞银(UBS.US)正寻求在亚洲各地留住100多名瑞信(CS.US)的投资银行家,以在该瑞信影响力较大的市场补充人才。知情人士表示,瑞信目前正在就保留该地区(从韩国、泰国、越南到印度)的数十名资深交易撮合者进行深入讨论,并为一批董事总经理提出了薪酬目标。

据知情人士透露,被留雇的人员包括电信、媒体和技术亚太区负责人Allan Chu,以及韩国和一些东南亚市场的多个国家负责人。瑞银还将在印度保留相当数量的银行家,合并将使其能够在2021年底关闭当地团队后重建其业务。

留用100多名银行家的目标人群不包括中国,因为两家银行在中国有相当多的业务重叠。上述知情人士表示,在中国内地,瑞银已与瑞信中国区首席执行官胡知鸷以及其他几位资深银行家举行了会谈。他们补充称,最终保留的中国银行家人数将取决于与监管机构的讨论。

知情人士表示,瑞银正在全球范围内努力扩大其科技银行业务,并准备聘请专注于一般行业交易撮合的银行家。知情人士称,聘请要约在合并完成后才会生效。

这两家瑞士银行正处于完成3月份瑞士政府精心策划的合并的最后阶段,当时瑞信正处于崩溃的边缘。目前尚不清楚最终有多少瑞信银行家会留下来,因为一些人可能会选择加入竞争对手。知情人士称,在获得瑞信交易和客户的详细信息后,瑞银将进行更正式的入职流程。

瑞银曾表示,预计这笔32亿美元的合并交易最早将在5月底完成,不过这一时间表已被推迟到6月。其创建了涵盖财富、资产管理和投资银行部门的全球整合委员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