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传瑞银(UBS.US)为处理收购瑞信(CS.US)问题而推迟Q2业绩公布日期至8月底

智通财经网

关注

据报道,瑞银(UBS.US)正考虑将第二季度业绩公布日期至少推迟到8月底,因为这家瑞士银行业巨头正在处理收购瑞信(CS.US)的复杂问题。

据了解,该行原定于当地时间7月25日公布业绩。而目前该行网站上的一则通知称,预计日期可能会改变。

公告称:“公告发布日期可能会改变,具体取决于对瑞信预期收购的完成时间。”

瑞银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报道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这家瑞士最大银行的高管正在考虑推迟公布业绩,届时可能向投资者提供有关瑞信国内业务计划的最新情况。

作为瑞士当局策划的纾困行动的一部分,瑞银于今年3月同意收购其规模较小的竞争对手。瑞银已表示,其目标是迅速完成这笔交易。

另外,瑞银首席执行官Sergio Ermotti上周警告称,收购后将做出裁员的痛苦决定,他表示希望这些决定能在未来几天正式生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