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IGG发布中期业绩 收入24.86亿港元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IGG(00799)公布截至2022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中期业绩,集团取得收入24.86亿港元,同比减少23%;集团取得亏损1.72亿港元,环比减少17%;每股亏损0.1481港元。

公告称,迈入2022年下半年,随着多款潜力新品的密集推出,集团在研发上的多年投入亦迎收获期。为推动集团收入再上更高台阶,集团将加大对潜力新游的广告营销投入,预计下半年业绩仍暂维持阶段性亏损趋势。

公告称,经典游戏《王国纪元》迎来第七年,收入稳健,上半年度为集团贡献逾20亿港元收入。收入分布方面,来自亚洲、北美及欧洲市场的收入分别占集团收入的37%、33%及24%。面对经营挑战,集团持续整合优化资源,严控成本,主营业务利润从一季度的亏损8000多万港元到二季度扭亏为盈,实现单季盈利2000多万港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