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华兴资本控股(01911)拟用不超3亿港元回购股份

智通财经网

关注

华兴资本控股(01911)发布公告,根据购回授权,公司获许购回不超过公司于股东周年大会通过相关决议案之日已发行股本面值总额10%的股份。公司决定受限于市况,自本公告日期起直至公司下届股东周年大会结束(即购回授权届满时)期间,根据购回授权不时于公开市场购回股份。

股份购回计划拟用不超过3亿港元购回股份。根据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每股股份的实际购回价格不得高于股份于紧接每次购回前五个交易日的平均收市价的5%以上。公司将从现有可动用现金储备及自由现金流量为购回股份拨付资金。

董事会认为股份当前成交价不能反映公司的股份内在价值及业务前景,现为公司购回股份的合适时机。股份购回计划反映董事会及管理层团队对公司的长期策略及增长充满信心。此外,公司认为积极管理资本架构及实施股份购回计划将优化公司的资本架构、增加每股盈利及整体股东回报。董事会认为股份购回计划符合公司及其股东的整体最佳利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