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富国银行:未来用户收益增长放缓,下调Roku目标价至350美元

智通财经APP

关注

富国银行分析师Steven Cahall将Roku(ROKU.US)从“增持”下调至“持股观望”,并将目标价从488美元下调至350美元。

Cahall表示:“我们从增持下调至持股观望的主要原因是,在过去的一年里,市场普遍预计该公司2022年/2023年的每用户平均收益(ARPU)将分别+50%/+47%,至50/ 60美元。在1月份的深入研究中,我们将2022年的ARPU设定为55美元,但目前看来,第二季度的ARPU增速比第一季度慢了很多。”

Cahall认为,来自亚马逊(AMZN.US)、谷歌(GOOGL.US)和康卡斯特(CMCSA.US)的竞争限制了该公司的估值,而与此同时,该公司的国际收益也不容乐观。

“我们认为5MM活跃账户是国际性的。但国际每用户平均收益很可能远低于美国市场,这表明国际市场的收益可能只有3-4%。虽然客户增长机会要高得多,但美国电视广告市场是欧洲的近两倍,是拉美的约5倍。”

截至发稿,Roku盘前跌2.67%,报325.6美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