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讯鸟软件(IFBD.US)上市首日一度涨134%并触及熔断,收盘市值超1.5亿美元

智通财经网

关注

周二,讯鸟软件(IFBD.US)正式登陆美国资本市场,日内一度涨134%并触及向上熔断,该股收盘涨超50%,报6.03美元,目前市值超过1.5亿美元。

讯鸟软件是提供呼叫中心AI驱动或人工智能支持的SaaS解决方案供应商,其在专注于为金融行业的客户提供服务的同时,亦将业务发展至包括教育、公共服务、医疗保健和消费品等行业中。

据招股书,讯鸟软件目前的收入主要由定制云服务、标准云服务、BPO服务及其他收入四大部分组成。截至2020年6月30日,讯鸟软件有358个客户的1万多个付费账户,其中,标准云服务客户330个,定制云服务客户1个,BOP服务客户15个,其他服务客户12个。该等客户主要分别在金融、教育、公共服务、医疗保健和消费品等行业中。

招股书显示,讯鸟软件2019年时的收入为1824.83万美元,同比下滑2.9%;得益于毛利正增长及公司大幅缩减运营开支、研发费用以及其他开支,公司净利润同比大增108.9%至510.18万美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