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苹果(AAPL.US)春季发布会:AirTag如期而至还有爱马仕合作版,新iMac共有7色可选

智通财经网

关注

周二,苹果(AAPL.US)举办2021年度的春季发布会,推出新一代iMac一体机,iPad Pro平板电脑,AirTag蓝牙防丢器等产品。

AtiTag防丢追踪器

AirTag内置U1芯片,这也意味着它可以和iPhone 12/Pro产生具有指向性的联动,使用iPhone查找时,可以像“雷达”一样探测查找。苹果公司介绍,AirTag在隐私功能上目的是为了追踪物品,而不是追踪个人。

AirTag的表面可以定制,AirTag国行版单个售价为229元,AirTag四件装售价为779元。另外,苹果还联合爱马仕推出了AirTag Hermès定制系列,包括售价2599元的钥匙扣、2199元的包饰、3299元的行李牌。

新款Apple TV

苹果公司公布新款Apple TV,配置更快的A12仿生处理器。Apple TV 4K支持色彩平衡功能,可利用iPhone对电视进行自动调整色彩设置。

紫色iPhone 12

iPhone 12是去年推出的产品,今年推出全新紫色iPhone 12和iPhone 12 mini。将于4月30日推出。

更新Apple Card服务:家庭成员可共享额度

Apple Card将允许配偶和家庭成员共享额度。年满13岁的家庭成员即可使用,同时家长可以管理孩子的额度。

搭载指纹识别的新款iMac键盘

搭载M1芯片的iMac来了,还有搭载指纹识别的新款iMac键盘。iMac的外观进行革新,拥有多种色彩,边框更窄,同时原有的黑色边框被替换为彩色,一共有7种颜色。新款iMac国行版起售价为9999元。

新款iPad Pro配备M1芯片

新款iPad Pro配备M1芯片。采用8核CPU,相比上一代提升50%;8核GPU,相比上一代提升40%;16核神经网络引擎。存储速度上提升2倍,新增2TB配置;满足一天续航。

另外,新款iPad Pro支持5G,官方称理想状态下下载速度达3.5Gbps。

新款iPad Pro有11英寸和12.9英寸两个版本,将于5月下旬发售。新款iPad Pro国行版起售价6199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