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Reddit聘请首位首席财务官,为上市做准备

智通财经网

关注

周五,美国在线论坛Reddit此前表示,已任命Drew Vollero担任首位首席财务官,此举旨在在该公司最终公开发行股票之前清理财务账目。

Reddit首席执行官Steve Huffman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Reddit是否会上市时表示,“我们正在考虑,正在朝着那一刻努力”。Reddit最近几个月也增加了高管队伍,聘请了一名安全主管,并任命了一名新成员进入董事会。

去年12月,公司收购了社交应用Dubsmash,这款应用是TikTok的竞争对手。上个月,Reddit获得了2.5亿美元的融资,这是其最大的一轮风险投资,对Reddit的估值为60亿美元。

Huffman表示,Reddit计划利用这笔资金扩大业务,包括扩大其财务团队,还希望通过改进产品或进行其他投资,让Reddit变得更加主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