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Todd Gordon:投资者可以利用期权市场买卖特斯拉(TSLA.US)受益

智通财经网

关注

周五,TradingAnalysis.com的创始人Todd Gordon上周利用期权进行了一项对冲交易。他表示,坚持这一策略以经受住更多的下行压力是有意义的。

纳斯达克指数周五收涨超1%,但盘中跌幅一度超2%,为连续第四天下跌。Gordon表示:“科技股和大盘指数都在被抛售,我认为还有更大的下跌空间,我使用这种方式的方式就是与客户一起使用期权进行套期保值。”

戈登追踪先前的两次下跌,称这次抛售可能会遵循两步模式或三波修正,其中XLK technology ETF下跌,在逆趋势反弹中先触及低点,然后再触及一次低点。这最终是一个很好的买入机会,如果下跌反弹回来,然后以相同的幅度向下移动这也是很常见的,XLK的支撑位可能在125美元左右。该ETF持有苹果(AAPL.US)和微软(MSFT.US)等主要成分,周五收于128.95美元。

戈登指出,特斯拉(TSLA.US)不在XLK中,但也受到科技股大跌的拖累。他表示,投资者可以直接买入股票或利用期权市场来买卖特斯拉受益。他提出的一个策略是卖出635的看跌期权,买入4月到期的725的看涨期权。“如果特斯拉开始向730美元左右上涨,你可以做的只是简单地平仓认沽,获取利润,行使认购,你将获得约33美元/股的报酬,积累100股特斯拉股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