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斥资81亿元人民币!B站在上海成立实体以获取一土地使用权

智通财经APP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原标题:斥资81亿元人民币!哔哩哔哩在上海成立实体以获取一土地使用权

来源:智通财经网

据哔哩哔哩递交SEC的一份文件显示,该公司已与独立第三方Zhuhai Hengqin Wangfu Project Investment LLP(以下简称“Wangfu”)以及由CEO陈睿和COO李旎控制的两家实体在上海共同成立一家实体,以获取上海一块土地的使用权。收购土地使用权的总投资约为81亿元人民币。

根据文件显示,哔哩哔哩持有该实体30.01%的股份,Wangfu持有45%,管理实体合计持有剩余24.99%的股份。

另外,根据股东协议,哔哩哔哩承诺为收购土地使用权提供不超过12亿元人民币的资金,其中4.87亿元人民币已经支付,剩余部分预计在2021年3月31日前完成支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