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板块异动丨环保行业关注度持续上升 碳中和概念股午后再度走强

智通财经网

关注

3月3日,受碳中和板块表现值得期待消息影响,A股碳中和概念股午后再度走强,截至发稿,开尔新材(300234)午后拉升封板,南大环境(300864)、先河环保(300137)、凯美特气(002549)、南网能源(003035)等股纷纷拉升。

银河证券研报指:“十四五”开局之年,环保行业关注度持续上升。今年全国两会恰逢“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两会主题有望围绕“十四五”规划展开,作为“十四五”的重要板块,环保行业关注度持续上升。在地方两会上,多省市部署了未来五年以及2021 年环保重点工作,“碳”、“修复”、“土壤”、“污染防治”、“绿化”等关键词写入多个省市的政府工作报告中,要求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要建立在高效利用资源、严格保护生态环境、有效控制温室气体排放的基础上,以确保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板块表现值得期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