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新股公告 | 赛生药业(06600)公开发售获认购1068.05倍 每股发售价18.8港元

智通财经网

关注

赛生药业(06600)发布公告,公司发售价已厘定为每股发售股份18.80港元,估计公司将收取的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约为20.4亿港元,预期股份于2021年3月3日上午9时正开始在联交所买卖。股份将以每手500股股份为单位进行买卖。

公开发售已获非常大幅超额认购,已接获合共43.6万份根据香港公开发售提交的有效申请,认购合共123.88亿股香港发售股份,相当于香港公开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香港发售股份总数1159.9万股的约1068.05倍。

由于香港公开发售获超额认购超过100倍,故已应用招股章程重新分配程序,且国际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的4639.4万股发售股份已重新分配至香港公开发售。由于该等重新分配,香港公开发售项下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的最终数目增至5799.3万股发售股份,相当于全球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的约50%。

国际发售项下初步提呈发售的发售股份已获超额认购,相当于国际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的约10.00倍。经计及4639.4万股由国际发售重新分配至香港公开发售的发售股份,国际发售项下发售股份的最终数目为5799.15万股发售股份,相当于全球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的约50%。

根据基石投资协议,基石投资者认购的发售股份数目现已厘定。上药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Daguan International Limited;中邮创业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Ding Asset Ltd;Bradbury Global Opportunity Fund SP;祥辉投资有限公司;IDG Capital Investment 2020 Limited;大众(香港)国际有限公司;太平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富乔鑫资本;及黄展雄各自已分别认购了1236.85万股发售股份、1236.85万股发售股份、824.55万股发售股份、494.75万股发售股份、412.75万股发售股份、359万股发售股份、206.1万股发售股份、206.1万股发售股份、206.2万股发售股份、206.2万股发售股份及123.65万股发售股份,合计5513万股发售股份,合共占紧随全球发售完成后公司已发行股本的约8.13%(假设超额配售权未获行使);及全球发售项下发售股份数目的约47.5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