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上实城市开发(00563)成功中标位于西安市的地块

智通财经网

关注

上实城市开发(00563)发布公告,该集团在政府举行的公开拍卖中,成功中标位于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启源二路以南、上春北路以东编号为CB4–3–225的土地的土地使用权,需支付的土地出让金为约人民币15.25亿元。集团将于适当时间就该土地的土地使用权与政府订立正式土地转让协议。

据悉,该土地位于西安市浐灞生态区,毗邻在建的西安地铁10号线未央湖站及灞河。该土地地盘面积约为5.12万平方米,为住宅用地,可开发为约9.44万平方米的住宅开发项目,配备公用及商业设施。

借助2021年全运会的召开和西安城市骨架的不断拉大,西安市浐灞生态区的基础设施和生态环境得到大幅提升,交通更加便利、配套更加完善、住宅市场稳健向上发展。董事会认为,收购及开发该区域的该土地前景亮丽,同时亦契合本集团在主要都会重点地区开发的战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