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科达利(002850.SZ)设立全资子公司并投5000万欧元建设科达利瑞典生产基地一期项目

智通财经网

关注

科达利(002850.SZ)发布公告,公司于2020年4月10日披露了《关于与Northvolt签订<材料买卖供应合同>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22),约定Northvolt应向公司独家购买位于Skellefteå的Northvolt所开发和制造的计划达产后每年40Gwh的方形锂离子电池所需的所有壳体。目前,公司拟在瑞典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并以自有资金不超过5000万欧元投资建设科达利瑞典生产基地一期项目,该全资子公司成立后,公司与Northvolt签订《材料买卖供应合同》合同之权利与义务将转让给该全资子公司。

公司在瑞典设立子公司,是为了进一步满足客户需求,拓展海外市场。瑞典子公司的设立,也有利于公司引进国际化优秀人才和团队,整合海外市场资源,提升公司产品在海外市场的占有率,并进一步增强公司的全球竞争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