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营销整合公司时空视点申请在港交所主板上市

新浪港股

关注

港交所10月27日披露资料显示,时空视点整合营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时空视点”)申请在港交所主板上市,东方证券为其独家保荐人。

公司概况

时空视点是一家以数字化为中心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供应商,深植于消费品市场,致力于通过数字技术实现营销效果。该公司拥有约20年的历史,专注于为汽车、TMT(包括3C产品)、金融和快速消费品行业的知名品牌提供整合营销解决方案。其整合营销解决方案可分为三类:(i)数字整合营销;(ii)数字营销;及(iii)体验营销。

潜在风险

于往绩记录期,时空视点50%以上的收入来自其前五大客户,且大额收益来自最大客户。截至2019年13月31日止三个年度及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六个月,该公司前五大客户分别占其总收入的约71.3%、70.9%、60.5%及69.6%,最大客户分别占其同期总收入的约28.1%、23.0%、23.5%及18.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