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新股消息|香港承建商誉燊丰通过港交所聆讯

智通财经网

关注

港交所9月25日披露了香港承建商誉燊丰控股有限公司过聆讯后资料集。据招股书披露,该公司IPO项目保荐人为富比资本有限公司。

誉燊丰控股有限公司为一家在香港承接建造工程的承建商,能够作为主承建商或分包商承接土木工程。于往绩记录期间,我们专注于土木工程项目,其中部分为大型项目。其土木工程项目大致可分为道路及渠务工程及地盘平整工程。此外,该公司也提供建筑工程服务,曾为香港一所大学一个结构工程项目的分包商。

截至2016年、2017年、2018年、2019年及2020年3月31日止年度,该公司最大客户的总营业额分别约占其总营业额的40.3%、43.0%、36.0%、36.5%及31.7%,而来自五大客户的总营业额分别约占本集团总营业额的97.7%、99.9%、93.1%、79.0%及80.6%。该公司董事认为五大客户于往绩记录期间贡献的重大收益不会令本集团过度依赖任何主要客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