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农夫山泉绩后大跌5% 钟睒睒没撑两天再度跌落中国首富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农夫山泉昨日公布中期业绩,公司营收净利双双下滑,公司股价趁势回调,截至发稿,农夫山泉跌5%,报价36.1港元,市值4028亿港元,钟睒睒在首富位置当了不足两日再度被马化腾反超,目前身家556亿美元,马化腾身家567亿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9月8日农夫山泉上市首日,钟睒睒身家便超越马化腾,登顶中国首富。不过,大约上午10点,农夫山泉股价回落至65%,钟睒睒身家524亿美元,位列第二大富豪,首富之位只坚持了半个小时。

农夫山泉(09633)发布2020中期报告,2020年上半年实现收益115.4亿元,去年同期为123.09亿元,同比下滑6.21%;实现净利润28.64亿元,去年同期为28.77亿元,同比下滑0.43%。期内,除了包装饮用水业务有所上涨,茶饮料产品、功能饮料产品、果汁饮料产品均有所下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