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创业集团控股拟发2亿港元债券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来源:财华社

创业集团控股(02221-HK)公布,于2020年8月6日交易时段后,公司与配售代理订立该协议,据此,在该协议的条款及条件规限下,配售代理有条件同意担任配售代理,按竭尽全力基准在配售期内安排承配人认购将由公司发行的该等债券,金总额最高为2亿港元。

公司拟将配售事项的所得款项净额用作(1)一般营运资金;及(2)不时偿还其现有借贷的财务资源。

诚如公司日期为2020年6月29日的公布所载,于2020年3月31日,集团的未经审核流动负债净额约为2.62亿港元。考虑到2020年4月Vimab的已质押股份被执行,集团于2020年3月31日的流动负债净额应因Vimab而减少约7200万港元,当中包括流动资产及流动负债分别减少约7500万港元及1.47亿港元。

考虑到集团的现有财务状况及表现以及未来责任,董事一直考虑各种筹集额外资金的方法,其中包括分别于2020年6月及7月配售及认购新股份,以加强集团的财务状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