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最被看好十大港股:野村上调腾讯控股目标价至655港元

新浪港股

关注

野村:上调腾讯控股(00700)目标价至655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野村目前将腾讯控股(00700)目标价由531港元上调至655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野村发表研究报告称,预期腾讯第二季度业绩将超过市场预期,公司第二季度主要受惠于手游方面的强劲增长,预计第二季度公司收入同比增长29%,高出市场预期2个百分点,同时按照非通用会计准则计算母公司第二季度每股盈利为3.12元人民币,同比上涨27%,超出市场预期4%。目前野村将腾讯目标价由531港元上调至655港元,评级维持“买入”。

野村指出第二季度公司手游收入强劲,或将同比增长超过60%,而市场预期增长仅为45%,野村认为公司第一季度的递延收入强劲,加上受海外地区居家公共卫生隔离措施的影响,由此使得游戏板块实现强劲增长。目前野村估计公司在PC游戏方面收入表现则会相对疲软,预计同比下跌11%,但整体在线游戏收入受益于手游的强劲增长态势,预计在线游戏或将迎来36%的稳健增长。

根据野村最近的调查,目前公司的广告市场第二季度表现仍然不理想,因为国际广告商均削减了广告开支或延迟了相关的推广计划,野村估计公司第二季度广告收入将同比增长11%,低于市场预期的18%,当中媒体广告板块将下跌27%,而社交广告板块则将上涨25%。另外野村估计腾讯金融科技及云业务收入将实现同比增长28%,增速相比第一季度的22%有所加快,主要受益于支付业务需求的恢复。

花旗:上调信义玻璃(00868)目标价至14.4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花旗目前将信义玻璃(00868)目标价由11港元上调至14.4港元,维持“买入”投资评级。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表示,信义玻璃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跌35%,营收下跌4%,符合花旗对该公司的业绩预期。

花旗指出,目前公司的浮法玻璃业务板块在收入和毛利分别同比下跌7%及18%,毛利率收窄3.3个百分点至25%,主要原因为销售均价的下跌;另外公司车用玻璃业务板块收入和毛利分别下跌2%及0.4%,毛利率升0.7个百分点至47%;建筑用玻璃业务板块收入和毛利分别下跌2%及10%,毛利率跌3.3个百分点至37%。整体毛利率升0.5个百分点至36%。

花旗目前重申对信义玻璃正面看法,预计公司盈利将于第三季度开始恢复,同时因下游需求的改善,目前调升其2020至2022年各年每股盈测分别0.5%、16%及14%,目标价由11港元升至14.4港元,评级维持“买入”。

中金:上调中国东方教育(00667)目标价至20港元,维持“跑赢行业”评级

中金目前将中国东方教育(00667)目标价上调至20港元,维持“跑赢行业”投资评级。

中金发表研究报告表示,中国东方教育因公共卫生事件的负面影响,预期上半年营收下跌15-20%,经调整后净利润下跌45-50%。同时公司上半年新生注册及新客户注册数量减少约20%,另外学生的延迟返校也为公司业绩带来一定的压力。

目前中金指出,因受政府2020年工作报告中鼓励发展职业技能学校的相关指示推动,目前公司致力于消除近期就业和人才短缺的压力,基于公司在当前市场上的领导地位,中金相信这将有利于公司未来的市场扩张。

中金分别下调公司今年收入和经调整后净利润预期13%及19%,以反映短期内公共卫生事件带来的影响,维持公司明年的业绩预期大致不变,目标价升至20港元,评级维持“跑赢行业”。

大和:维持九龙仓集团(00004)目标价29.3港元,重申“买入”评级

大和目前维持九龙仓集团(00004)目标价29.3港元,重申“买入”投资评级。

大和发表研究报告表示,如果不考虑九龙仓集团在九龙塘住宅项目中约28.64亿元的拨备,那么公司上半年基本盈利为17.32亿元,高于大和对该公司预期的16.2亿元,大和目前认为公司实际基本面仍十分稳固。此外,内地市场自4月份以来已快速复苏,公司旗下的长沙商场上半年租户零售额同比增长6%,成都商场零售额仅同比下跌11%,这反映出公司的租赁物业的盈利能力正在提高。

大和指出,物业销售利润将成为公司未来盈利的关键因素。目前公司上半年盈利下降主因是因为受到公共卫生事件的影响,导致内地市场物业销售经营盈利同比下跌36%。不过,公司目前的合同销售情况已经恢复;截至到6月底,公司订单量总金额已增至314亿元人民币,加上公司部分优质的豪华住宅项目正在筹建,因此公司物业销售盈利或将实现反弹。另外,公司上半年每股0.15元的派息超过大和预期,反映出公司未因亏损而削减股息的因素。

野村:上调太兴集团(06811)目标价至1.5港元,重申“买入”评级

野村目前上调太兴集团(06811)目标价至1.5港元,重申“买入”投资评级。

野村发表研究报告表示,根据太兴集团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受公共卫生事件负面影响,预期公司上半年收入同比下降约20%,净利润或下跌80%-90%,野村认为公司净利润降幅远大于野村对该公司的业绩预期,同时指出公司的休闲餐饮业务体量较大,这将使公司受到比其他快餐同业更为严重的影响,不过目前公司估值仅为2021年预测市盈率的8.2倍,野村认为目前相关负面因素已反映于股价中,野村目前稍微上调该公司目标价至1.5港元,重申“买入”投资评级。

另外野村分别下调太兴集团今年收入及净利润预测18%及61%,以反映公共卫生事件造成的负面影响,同时预计公司将于今年收到来自政府颁发的保障就业补贴约1.16亿元,这对公司下半年营运利润将产生利好。野村目前调低对太兴的资本开支预测,轻微上调该公司目标价。

花旗:予中电控股(00002)目标价92港元,评级为“买入”

花旗目前授予中电控股(00002)目标价92港元,评级为“买入”。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表示,中电控股上半年转亏为盈,净利润达到60.1亿元,高出花旗对该公司的业绩预期达7%,主要由于公司在澳洲市场的业务营运盈利同比增长44.9%至11.94亿元。另外,中电的第二季度股息并未削减,仍然维持每股0.63元。因此花旗目前予其目标价92港元,以及“买入”评级。

花旗指出,中电上半年的香港地区业务营业盈利同比增长4.6%至37.51亿元,主要由于平均固定资产估值的上升为公司带来资本回报。而内地市场业务上半年的营业盈利同比增长6.7%至12.53亿元,占到中电整体营业盈利的19%,这主要得益于防城港燃煤电厂的更高产出以及太阳能业务板块的贡献。

花旗:上调阅文集团(00772)目标价至62港元,评级升至“买入”

花旗目前将阅文集团(00772)目标价上调至62港元,评级由“中性”升至“买入”。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表示,随着公司进一步将内容及相关IP业务通过腾讯控股(00700)的文学生态系统进行整合,花旗目前看好公司的未来增长前景。预计公司的免费渠道将受惠于腾讯旗下的用户流量规模,而目前公司付费订阅增长和免费增值阅读模式的发展或将超出市场预期。

目前花旗又分别上调阅文集团今年至明年的盈利预测6%至19%。

野村:上调恒安国际(01044)目标价至79.2港元,评级升至“买入”

野村目前将恒安国际(01044)目标价由63.2港元上调至79.2港元,评级由“中性”升至“买入”。

野村发表研究报告称,由于今年第一季度物流受公共卫生事件负面影响暂时中断后,预期恒安第二季度在分销商强劲的库存补充下将会推动公司收益的增长,另外由于新产品提升了公司的毛利率水平;野村预计公司的卫生巾业务于第二季度将回复至中单位数增长,今年公司毛利率或将实现同比增长0.3个百分点至70.6%。

野村指出,预计恒安上半年纸巾业务收益同比下跌3%至4%,公司的纸尿裤业务于今年下半年有望转为正增长。因此野村上调其2020至2022年盈利预测7%至8%,目标价由63.2港元升至79.2港元,评级由“中性”升至“买入”。

瑞信:大幅上调比亚迪电子(00285)目标价至29.6港元,维持“中性”评级

瑞信目前将比亚迪电子(00285)目标价由18.2港元上调至29.6港元,评级维持“中性”。

瑞信发表研究报告称,由于公共卫生事件持续的缘故,比亚迪电子旗下的口罩产能提升至每日7000万至8000万个,同时公司未来倾向继续生产口罩业务并计划生产更多医疗用品,因此瑞信将公司第三、四季度的口罩产能预测由3000万个提升至8000万个,而2021至2022年的产能预测也调整至2000万个及1000万个。目前瑞信指出经过多年努力,公司对接的苹果外壳业务终于启动,iPad外壳将于第四季起出货,估计公司未来数年市场份额可提升至20%至30%或以上,而在安卓平台方面,三星及小米(01810)方面的份额提升有助对冲当前公司对接华为业务方面的疲软。

瑞信目前分别将公司2020至2022年各年盈测调升49%、77%及47%,主要考虑到口罩产能的影响,目标价由18.2港元大幅上调至29.6港元,评级维持“中性”。

富瑞:上调碧桂园服务(06098)目标价至53.51港元,评级由“持有”上调至“买入”

富瑞目前将碧桂园服务(06098)目标价由32.42港元上调至53.51港元,同时评级由“持有”上调至“买入”。

富瑞发表研究报告指,碧桂园服务(06098)计划以不超过15亿元人民币的价格分两阶段收购城市纵横100%的股份,目前富瑞对该交易持乐观态度,估计此次收购将可提高公司未来三年的每股盈利约2%,并认为公司半年期业绩的上行或将成为公司近期下一个股价催化剂,因此其评级由“持有”上调至“买入”,目标价由32.42港元升至53.51港元。

富瑞指出公司受惠于其第三方的积极扩张,公司预期今年上半年的管理面积将超过3.1亿平方米,高于富瑞对该公司此项业务板块的预期,预计公司全年可能会超过富瑞保守预期的3.7亿平方米。另外,公司计划于明年社区增值服务收入方面实现同比增长幅度超50%的目标。富瑞又指出,碧桂园服务在完成收购交易后,业绩将具有更多上涨空间,预计公司明年上半年业绩将实现同比增长80%至9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