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农夫山泉、实地地产、嗨皮网络有望月内寻求上市聆讯

新浪财经

关注

来源:瑞恩资本Ryanben Capital

农夫山泉,传本月内寻求上市聆讯,募资10亿美元

内地媒体报道,来自浙江杭州的中国包装饮用水及饮料的龙头企业农夫山泉,计划本月中旬寻求通过港交所 聆讯,初步预计9月正式在港交所主板挂牌上市,募资规模10亿美元(约78亿港元)。中金公司摩根士丹利为其联席保荐人。

农夫山泉,于2020年4月29日在港交所递交招股书。

中国证监会上周发布公告,核准农夫山泉发行不超过13.8亿股境外上市外资股,并核准养生堂等70名农夫山泉股东所持合计45.88亿股境内未上市股份转为境外上市股份。

农夫山泉主要产品覆盖包装饮用水、茶饮料、功能饮料及果汁饮料等类别。

农夫山泉,在香港递表,三年派息超百亿,其兄弟公司万泰生物同一天在A股上市

实地地产,拟来港上市 募资约2亿美元

市场消息,来自广州、专注在大湾区开发住宅物业的实地地产,可能有望于本月内寻求通过港交所聆讯,预期募资约2亿美元(约15.6亿港元)。农银国际为其独家保荐人。

实地地产,于2020年5月20日在港交所递交招股书。

实地地产,于2006年成立,专注在大湾区开发智慧住宅物业,且已在长江三角洲地区、华中和中国西部核心地区及华北地区有高增长潜力的其他城市建立战略布局。截至2020年3月31日,于遍及大湾区、长江三角洲地区、京津冀地区、华中和中国西部核心城区及华北地区选定城市的14个省份或直辖市的25个城市合共持有37个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地产项目,总建筑面积为14.3百万平方米。

实地地产,递交招股书、拟香港IPO上市,实控人张量为富力地产董事长张力之子

短视频营销方案服务商Netjoy(嗨皮网络),传募资最多2亿美元

据外媒报道,短视频营销方案服务商Netjoy(嗨皮网络),可能有望于本月内寻求通过港交所聆讯,预期募资约2亿美元(约15.6亿港元)。海通国际为其独家保荐人。

嗨皮网络,于2020年6月25日在港交所递交招股书。之前曾在新三板挂牌过。

嗨皮网络是国内大数据短视频营销解决方案供货商及集中于泛娱乐的在线内容服务供货商,主要通过抖音、抖音火山版、西瓜视频及快手等网络平台向广告主及广告代理商提供在线营销解决方案。

嗨皮网络,中国最大的短视频营销解决方案供货商,递交招股书、拟香港主板上市

版权声明:所有瑞恩资本Ryanben Capital的原创文章,转载须联系授权,并在文首/文末注明来源、作者、微信ID,否则瑞恩将向其追究法律责任。部分文章推送时未能与原作者或公众号平台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原作者联系我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