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腾讯美团网易股价创新高 马化腾身家600亿美元≈网易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新浪港股讯 7月8日消息,科技股今日上演大爆发,多只科技股龙头再创新高。

腾讯控股收盘涨5.23%,报543港元,再创历史新高。公司最新市值5.19万亿港元,再度超过阿里成为中国第一大市值上市公司,折合6694亿美元。

阿里巴巴涨2.3%,昨日大涨6%创历史新高。目前,阿里总市值5.1万亿港元,昨日刚超腾讯,今日便被反超。

美团点评涨8%,盘中股价首次站上200港元关口,市值逼近1.2万亿港元,突破1500亿美元。

小米集团大涨近9%,最新报16.1港元,誓要返回招股价,目前市值3876亿港元,突破500亿美元。

网易大涨3%,股价再创历史新高,最新市值4851亿港元,折合626亿美元。

京东涨2.3%,市值7652亿港元,市值超1000亿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马化腾个人身家首次突破600亿美元,比第二名黄峥多128亿美元。值得注意的是,马化腾个人身家比百度、小米市值还大,近乎一个网易的市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