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港龙中国地产发行4亿股 预期7月15日上市

智通财经网

关注

港龙中国地产(06968)6月29日-7月3日招股,公司发行4亿股,其中90%为国际发售,10%为公开发售,另有15%超额配股权。每股发行价3.6-4.1港元(单位下同),可予下调至低于指示性发售价范围下限最多10%。每手1000股,预期7月15日上市。

公司是一家位于长江三角洲地区的知名房地产开发商,开发及销售主要作住宅用途并附带相关配套设施的物业。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三个年度,公司的物业开发及销售收益分别为人民币4.3亿元、16.59亿元及19.78亿元,复合年增长率为113.5%。

基石投资者Successful Lotus Limited及中逸资本有限公司已同意各按发售价以4000万元认购,或促使彼等指定的实体认购若干数目的发售股份。

假定超额配股权并未行使,所得款项净额14.32亿元(以发行价中位数计算),60.0%用于为潜在开发项目的土地成本提供资金;30.0%用于支付江南桃源、山水拾间、港龙•湖光珑樾、泊翠澜境、君望美庭及港龙首府等现有项目的建筑成本;10.0%用于一般运营资金用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