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联交所将暂停南华资产控股(08155)股份买卖

智通财经网

关注

南华资产控股(08155)发布公告,公司接获联交所日期为2020年4月3日的函件,联交所决定,根据GEM上市规则第17.26条,公司未能维持足够业务水平及足够价值的资产支持其业务经营,以保证其股份继续上市,并决定根据GEM上市规则第9.04(3)条暂停股份买卖。

该函件指出,于作出该决定时,联交所已考虑(其中包括)以下各项:公司的物业发展业务多年来维持不活跃;及公司的金融服务业务多年来经营水平较低。

根据该函件,公司须重新遵守GEM上市规则第17.26条,符合联交所可能设定的任何复牌指引及全面遵守GEM上市规则致令联交所满意方能让股份恢复买卖。根据GEM上市规则第9.14A(1)条,倘股份停牌持续达12个月,联交所可取消股份的上市。

根据GEM上市规则第4.06(1)条及4.08(1)条,公司有权于2020年4月15日或之前将该决定提交GEM上市委员会以作复核。倘公司于2020年4月15日仍未作出复核申请,股份将自2020年4月16日上午9时正起暂停买卖。在此之前,股份将继续买卖。公司正征询专业意见,并积极考虑对该决定提出复核要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