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瑞幸咖啡奇葩?你还记得这些公司嘛?

丫丫港股圈

关注

前晚瑞幸咖啡自爆让人不禁唏嘘,究竟是战术的自爆,还是情绪的宣泄?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神舟优车这伙人的神操作,让瑞幸爆单,APP终于也崩了一次上了热搜,不失为一次成功的营销!(有券的赶紧用掉啊喂!)

GQY视讯买老板娘的二手劳斯莱斯,给老板娘用?

“公司长久以来缺少接待贵宾专用的高级车辆,由于在日常经营活动中专用车辆配套的不足使公司业务拓展受到一定掣肘,此次购买资产有助于提升公司形象,满足高端客户的接待需求。这辆二手劳斯莱斯不仅有助于实现公司战略发展规划,还能有助于公司将主营业务做好做强。”

骚操作说来就来,球球您学学瑞·民族之光·幸咖啡,割资本主义的韭菜哇。

中超电缆搞艺术品收藏,用紫砂壶调节利润?

1亿元买28把紫砂壶,你怎么不改名为“紫砂控股”呢?

然鹅,中超控股的紫砂壶业务做得风生水起,只转让了28把紫砂壶中的3件,就轻松将2550万元收入囊中!

ST博元说不保证年报真实性?

博源霸气:我的公告史就是对你们幼小心灵的蹂躏史,碾压式专治各种不服。

后来的后来,ST博元成为证券市场首家因重大信息披露违法被终止上市的公司,实力演绎“不作死就不会死”。

你沙雕,我沙雕,他沙雕?

甘肃皇台酒业库存白酒蒸发?

酒鬼酒1亿现金也玩蒸发?

德美化工在上市公司公告中加入微信、天猫广告二维码?还能这样玩?

靠猪为生的雏鹰农牧把猪饿死了?

科陆电子抄奋达科技公告,名字都不换一个?

华泽钴镍缴不起网费,官网被404?

暴风老总冯鑫想割洋韭菜 ,运气不好碰上洋镰刀?

一年又一年逃跑的獐子岛扇贝

减持给娃交学费、还房贷、、还赌债、改善生活

醉心王者荣耀的东旭光电董事长

......

一圈看下来,瑞幸割完资本主义,送我们奶茶咖啡喝,真民族之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