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烨星集团(01941)部分行使超额配股权 稳定价格期结束

智通财经网

关注

烨星集团(01941)发布公告,全球发售的稳定价格期间已于2020年4月5日结束。

稳定价格操作人华泰金融控股(香港)有限公司、其联属人士或代其行事的任何人士于稳定价格期间采取的稳定价格行动载列如下:

1.根据配售超额配发合共1500万股发售股份,约占根据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的15%(任何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前);

2.根据借股协议向盛达丰控股有限公司借入合共1500万股股份以补足配售中的超额配售。该等借入股份将根据借股协议的条款归还及交回盛达丰控股有限公司;

3.于稳定价格期间,以每股股份介乎1.20港元至1.55港元在市场上购入合共969万股股份。稳定价格经办人于稳定价格期间在市场上作出的最后一次购买于2020年3月31日进行,价格为每股股份1.20港元;

4.于2020年4月3日,稳定价格操作人(代表配售包销商)按发售价每股发售股份1.56港元部分行使超额配股权,涉及合共531万股股份,约占根据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的5.31%(任何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前),以便向盛达丰控股有限公司煺还曾用于补足配售中超额分配的部分借入股份。

此外,未获稳定价格操作人(代表配售包销商)行使的部份超额配股权已于2020年4月5日失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