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美国3月ISM非制造业PMI意外扩张,3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超预期

智通财经网

关注

周五,美国供应管理协会公布的3月ISM非制造业PMI录得52.5,这意味着3月份美国服务业的业务活动继续扩大,该数据低于2月份的57.3,但仍超出市场预期的44。

报告显示,新订单指数从63.1降至52.9,就业指数从55.6降至47,付费价格指数从50.8降至50。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表示:“新订单、就业及付费价格指数在三月份都出现收缩,这表明受访者担心近期事件对供应链、运营能力、人力资源和财务的影响,以及对整体经济的影响。"

同日公布的美国3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录得39.8,超过预期的38.5;3月Markit综合PMI从49.6降至40.9。

Search ResultsWeb resultsMarkit经济学家Chris Williamson表示,调查显示,美国经济萎缩年化速度接近5%,随着采取更多措施,这种下降可能会在第二季度加剧。更多非必要企业将被迫关闭,部分企业将破产,消费者支出将大幅减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