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泰山石化(01192)曾以940万元购买上海耀炫全部股本并设合营以开展船舶相关业务

智通财经网

关注

泰山石化(01192)公布,内容有关(其中包括)由TOSIL及其他各方(包括但不限于上海耀炫)成立合资公司。

紧接合资公司成立后,合资公司由TOSIL拥有40%,由上海耀炫拥有20%,由宁波市美悦拥有20%及由上海文豪拥有20%。

于订立股权转让协议时,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泰山企业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作为买方曾于2017年12月28日与张谦东订立股权转让协议,以总代价人民币940万元将上海耀炫的全部股本转让予买方。张谦东在相关时刻为上海耀炫的唯一股东以及该公司的主要股东华汇资本的最终实益拥有人。而张谦东随后获委任为该公司的执行董事,自2018年7月26日起生效。

而买方为一家于中国成立的有限公司,于订立股权转让协议的相关时刻为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

公告称,合资公司打算依托中国上海市虹口区北外滩的政策及区位优势,提供船舶修理、船舶建造、船舶改装、海工建设及海事服务的综合服务业务,合资公司将有助于该集团发展其业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