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美股前瞻 | 道指、标普500指数期货均跌超3% 在美上市英国银行股盘前大跌 汇丰控股(HSBC.US)跌8%

智通财经网

关注

美股三大指数期货集体下跌,截至发稿,道指期货跌3.17%,标普500指数期货跌3.14%,纳指期货跌2.61%。

截至发稿,WTI原油涨1.03%,报20.69美元/桶。布伦特原油跌3.3%,报25.48美元/桶。

市场消息

1.媒体报道,有部分美国高级官员希望沙特能抛弃OPEC,单独与美国建立同盟,取代OPEC,以加强美国对国际石油市场的管理和掌控。

2.对于美股是否已经触底这个问题,新债王首席执行官杰弗里·冈拉克(Jeffrey Gundlach)周二表示,他认为抛售尚未结束,由于卫生事件爆发的不确定性,美股3月创下的低点将在4月被打破,之后市场将触及一个更“持久的”底部。

3.国际航空运输协会最新的分析报告指出,第二季度(即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止),航空公司的现金流支出将高达610亿美元,季度净亏损为390亿美元。

个股消息

大型科技股盘前走低,苹果(AAPL.US)盘前跌2.87%,Facebook(FB.US)盘前跌2.65%,亚马逊(AMZN.US)盘前跌超1%,奈飞(NFLX.US)盘前跌超1%。

在美上市英国银行盘前大跌,汇丰控股(HSBC.US)跌8%,苏格兰皇家银行(RBS.US)跌3.7%,巴克莱银行(BCS.US)跌超5%,劳埃德(LYG.US)跌超3%。应英国央行旗下审慎管理局(PRA)要求,巴克莱银行、苏格兰皇家银行、汇丰控股、劳埃德银行、桑坦德银行等发布联合声明,表示将取消去年分红,并暂停今年的股息支付,也称不会进行任何股票回购。

梅西百货(M.US)盘前跌6%,此前遭剔除出标普500指数。

部分热门中概股盘前走低,阿里巴巴(BABA.US)盘前跌2.5%,百度(BIDU.US)盘前跌4%,京东(JD.US)盘前跌超2%,蔚来(NIO.US)跌3.6%等。

业绩

盘前

嘉银金科(JFIN.U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