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在幼儿业务领域建立战略规划 SDM GROUP(08363)拟60万坡元收购新加坡托儿业务

智通财经网

关注

SDM GROUP(08363)公布,于2020年4月1日,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SDM-Ichiban Preschool Pte. Ltd作为买方与INC及IES作为卖方及Ichiban实体订立买卖协议,据此,卖方已有条件同意出售目销售资产,现金代价为60万新加坡元。

卖方为两间于新加坡注册的私人有限公司。彼等主要从事于新加坡经营托儿业务。于该公告日期,业务由卖方经营。Ichiban实体于2019年拥有强大客源。于2020年3月,合共有111名学生,利用率逾82%。

由于业务在新加坡西部经营信誉卓著,而有关物业为该区唯一获当地政府指定用作教育用途的处所,故该公司认为收购事项符合其在新加坡当地市场幼儿业务领域建立该集团市场地位的战略规划。

此外,董事拟提升其舞蹈课程及将其并入托儿课程,并相信,将幼儿业务与该集团经营爵士舞及芭蕾舞以及流行音乐舞蹈学院的课外课程经验互相结合将产生协同效应,从而可进一步提升该集团的竞争力及盈利能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