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最被看好十大港股:瑞银上调信达生物目标价至39港元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k线

港股k线

美银美林:维持中远海能(01138)“买入”评级 上调目标价至5.85港元

美银美林发布报告称,维持对中远海能(01138)“买入”评级,认为油轮方面将受惠“OPEC+‘价格战等,该行将公司目标价由5.5港元升至5.85港元,预计储油需求增加将支持今年超大型油船(VLCC)运费至每日4.5万美元,同比增长一成,并高于成本价每日3万美元。

该行对今年展望看法正面,并认为将有储油方面的需求。主要风险在于如果“OPEC+”价格战完结,油轮市场中期或面对去库存问题,未来6-12个月油轮储存回报或受影响,而美国出口方面也有负面影响。该行指出去年业绩无大惊喜,该行将公司2020-2022年预测上调4-5亿元人民币,以反映超大型油船运费增长。

瑞信:维持世茂房地产(00813)目标价34.1港元 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瑞信发布报告称,维持世茂房地产(00813)目标价34.1港元,评级维持“跑赢大市”。

该行称,世茂去年核心增加23%,表现好过该行及市场预期,收入上升30%,毛利率减少0.9个百分点,至30.6%。管理层今年将合约销售目标增加15%,至3000亿元人民币,去化率60%,3月销售保持持平。

该行还称,集团计划分拆物业管理及酒店板块计划正在加速,同时也计划分拆成功后将会派发特别息。同时,管理层有信心今年盈利增长超过20%,相信销售恢复后将会好过同行,同时分拆也会有助股价。

花旗:维持龙源电力(00916)“买入”评级 上调目标价至5港元

花旗发表报告称,龙源电力(00916)计划在今年内增加2150兆瓦装机容量,同比增长93%,以便有资格获得电价补贴,其中包括2050兆瓦的风力发电场,及100兆瓦的太阳能发电场。

该行表示,集团在去年收取55.28亿元人民币的电价补贴,同比上升30%,而且于年底有175.47亿元的补贴正待收取,同比上升27%。由于将更多项目纳入可再生能源基金而产生的摊薄效应,该行估计集团今年将获得47亿元人民币的补贴,同比减少15%。

由于更多新增容量,该行上调对龙源电力今明两年盈利预测11%至16%,目标价由4.9港元升至5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瑞银:维持信达生物(01801)“买入”评级 上调目标价至39港元

瑞银发布报告称,信达生物(01801)的创新肿瘤PD-1单抗药物达伯舒(Tyvyt)去年度销售额为10亿元人民币,超出该行预期的8亿元人民币,相信今年销售将进一步提高,加上在研药物进度良好,该行对信达生物持乐观态度。

该行称,信达生物去年度调整后的净亏损为16亿元人民币,与2018年相近,研发和销售费用的持续增长有部分被Tyvyt的销售所抵消。管理层预期,今年Tyvyt仍可持续强劲增长,估计首季销量将较去年第四季进一步提升。

信达生物计划在2020年将销售团队从700人扩展到900人,预计将加深产品市场渗透率。此外,公司将推出2-3种生物仿制药,还计划今、明年提交另外5个Tyvyt适应症提交新药申请。该行预期,PD-1单抗药物将被纳入国家医保目录(NDRL),这有助提升Tyvyt覆盖率,巩固公司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维持其“买入”评级,目标价由37.73港元上调至39港元。

小摩:维持汇丰控股(00005)“中性”评级 目标价60港元

小摩发布报告称,基于英伦银行的要求,汇丰控股(00005)决定取消派2019年第四次股息(每股21美仙)。该行表示,留意到包括汇控、渣打(02888) 、莱斯银行、巴克莱银行等均有公布相似的决定,而汇控也称在2020年底前暂停派发所有普通股的季度或中期股息或应计款项,不会进行任何普通股的回购。

该行认为,汇控取消去年第四次股息,同时今年股息需审视公共卫生事件的情况,基于此并非该行原先的基本情境预测,相信市场未完全消化取消派息的消息,预计汇控今日股价会受取消派息拖累而呈负面。

小摩表示,汇控去年底的普通股权一级比率为14.7%,相信暂停派息对资本影响正面,但对股价影响负面,但由于取消派息令市场感到意外,按情境预测如果计及取消第四次股息(每股21美仙)因素,预计会令股价下跌4%,若进一步停派今年派息(51美仙),预计会触发股价较该行目标价再跌7%,汇控或有机会遭市场过度抛售。

该行预计,集团收入增长将会承压,维持对其“中性”投资评级及目标价60港元,现股价相当预测市账率0.82倍、预测今年股本回报率7%,认为其上行空间有限。

海通国际:预计正荣地产(06158)权益销售额可增长约18% 目标价6.7港元

海通国际3月30日发布报告表示,预计正荣地产(06158)2020年权益销售额可实现约18%的增长,与同行相比增速相当快,且财务状况良好,因此维持正荣地产“买入”评级,目标价为6.7港元。

在计入2019年业绩后,海通国际将每股资产净值略微提高至每股14.95港元,基于估算的每股资产净值折让约55%,给予正荣地产新的目标价6.70港元。该机构将目标资产净值折让率从50%扩大至55%,以反映每股派息的下调和低于预期的利润。评级和达到目标价的主要风险是低于其预期的2020年合约销售额。海通国际维持正荣地产“买入”评级,因为预计2020年权益销售增长相当快且财务状况良好。

花旗:上调中国交通建设(01800)目标价至7港元 升至“买入”评级

花旗发布报告称,中国交通建设(01800)2019年度盈利同比仅增长1%至201.49亿元人民币,较该行及市场预期低,原因是毛利率表现差过预期,其收入同比增长13%至638.76亿元人民币,略高过该行预期。

该行将公司2020至2021年的盈利预测下调8至10%,但将其目标价由原来的5.6港元上调至7港元,今年市盈率估值由4倍提高至5倍,原因是去年金融去杠杆的速度快过预期,投资评级由原来的“沽售”提升至“买入”。

瑞信:建设银行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7.6港元

瑞信发布报告称,建设银行去年净利润增长5.3%,在四家国家大型银行中最高。营业收入和信贷减损费分别增长7%和7.9%。该行偏好建行的稳定,认为其优于同行,保持目标价7.6港元及“跑赢大市”评级。

该行表示,净利息收入上升5%,排在工商一行(01398)之后,但建行的净息差(NIM)跌幅最小。尽管成本增加,建行在存放资源仍具有出色的能力。零售存款和活期存款的增长更强。手续费收入增长11.6%,是四大银行中最高的。另外,90天逾期的不良贷款下降,不良贷款率下降至1.42%。

展望未来,随着NIM结构的变化和持续下降的趋势,建行管理层预计2020年贷款增长将更强劲,零售和活期存款仍将是重点,而三月份的贷款需求有所恢复,并且趋势应该继续。另外,今年手续费收入增长可能会减弱,从而降低支持实体经济的成本。

瑞信:中金公司目标价20.5港元 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瑞信发布报告称,中金公司去年业绩稳健,经营性收入升25%,纯利升23%,大致符合预期,股本回报率升至9.6%。

该行称,投资银行收入升34%,主因香港和海外市场包销业务带动,公司维持A股和H股IPO领导地位,资产管理费用增11%,整体管理资产增长30%。

该行还称,公司是首批纳入并表监管试点范围,可用资金规模、风控指标体系有望调整,有助进一步杠杆。该行升今明两年每股盈利1.1%及5.6%,以反映今年表现,目标价由20港元升至20.5港元,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中金:新高教前景稳健 上调至跑赢行业评级

中金发表了对新高教集团的研究报告。考虑新学校并表及费用结构改善,该行上调新高教2020年收入和经调整归母净利润预测。由于目前新高教估值较低,股价具备较大上行空间。将中国新高教上调至“跑赢行业”评级,维持目标价4.1港元。

该行称,新高教现有学校内生增长动力强劲。由于来自2018年并表学校的全年贡献和新收购学校于2019年陆续并表,2019年,新高教收入同比增长94%。该行预计新高教2020-2021年收入增速将逐步回归至23%和12%,之后有望凭借内生入学人数和学费提升保持稳步增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