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福寿园(01448)年度净利润增长19.4%至7.35亿元 末期息每股4.21港仙

智通财经网

关注

福寿园(01448)公告,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公司年度收益总额约人民币18.5亿元,与上年度比较增加约12.1%。实现净利润人民币7.35亿元,较2018年增长19.4%。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及全面收入总额约人民币5.79亿元,与上年度比较增加18.5%。每股基本盈利约人民币25.9分,与上年度比较增加16.7%。董事会已建议就本年度派付末期股息每股港币4.21仙。

2019年,集团持续深耕核心业务,提升品牌价值及影响力。公司积极提升经营实力,包括调整业务结构、提升产品服务、拓展销售渠道和调整地区收入分布占比等各方面,并进一步优化了产业链布局。

墓园板块方面,一月,公司完成对湖北省天门市天仙墓园80%股权的收购。三月,公司签约拟收购位于甘肃省兰州市的一座墓园的95%股权,如果收购成功,公司的业务版图将首次扩展至甘肃省。十二月底,公司签约收购重庆白塔园40%的剩余股权,并成为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公司在南昌的墓园项目已在本年度建设完成并投入运营;在宣城的墓园项目也已基本建设完成,已于2020年二月投入运营;在钦州的墓园项目已于本年度内开始动工建设;在山东省齐河县、江西省赣州市的与政府合资建设的墓园项目也于本年度内得到落实。

殡仪板块方面,十二月,公司获得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殡仪馆30年的运营权利,该殡仪馆毗临公司在该地区的一座墓园,有望产生显着的协同效应。2019年,公司还获准在安徽省长丰县的两家殡仪馆提供殡仪服务。公司在江苏省大丰市的殡仪设施已于本年度内投入了运营、在江苏省高邮的殡仪设施也将于2020年上半年度投入运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