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美股开盘 | 三大指数下跌,Dropbox(DBX.US)涨超22%

智通财经网

关注

周五(2月21日)美股开盘,三大指数下跌,标普500指数跌0.44%,纳斯达克指数跌0.46%,道琼斯指数跌0.4%。

个股方面

云存储公司Dropbox(DBX.US)涨22.84%。财报显示,Dropbox四季度总营收为4.46亿美元,同比增长19%,也超出市场预期的4.43亿美元,上年同期为3.759亿美元。

特斯拉(TSLA.US)涨0.57%,公司表示已经恢复在德国布兰登堡格林海德的伐树工程,以便继续建造其在欧洲的首家汽车和电池工厂。

哔哩哔哩(BILI.US)跌0.77%,B站相关人士表示,腾讯在去年对B站进行增持,增持后占B站股份约13.4%,目前仍是B站的第二大股东。

第一太阳能(FSLR.US)跌12.12%。财报显示,第一太阳能第四季度销售额同比增1.02倍至14亿美元,环比也增加了9亿美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