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最被看好十大港股:野村升万洲国际目标价至11.4港元

新浪港股

关注

高盛:予中国平安(02318)目标价116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高盛发布报告称,予中国平安(02318)未来12个月目标价116港元,维持“买入”评级。该行表示,公司去年业绩与预期一致。

该行表示,注意到代理商人数虽然减少但效率超出预期,预计今年新业务价值(NBV),受代理人数下降因素的负面影响将会减少,令今年下半年开始新业务价值的增长将逐步改善,该行对下半年新业务价值增长有乐观前景。另外,由于去年下半年长期保障产品利润率强劲增长,基础利润率有所提高,认为对代理人重组计划产生积极影响。

野村:重申万洲国际(00288)“买入”评级 上调目标价至11.4港元

野村发布报告称,预测万洲国际(00288)受美国及内地新鲜猪肉业务所带动,去年第四季营业利润增幅将较第三季加快,达到同比升64%,预期上季的强劲业绩或成为下一个催化剂。

该行称,预计受生猪与新鲜猪肉价差因素推动,美国猪肉业务将由第三季的亏损转向正面发展。考虑到库存低成本及增加美国猪肉进口,预计内地业务在去年第四季度也保持强劲。

中达证券:首次覆盖德信中国(02019) 给予“买入”评级 目标价4.61元

中达证券发布研究报告,预测德行中国(02019)2019-2021年核心EPS 别为人民币0.60元、0.76元和1.01元,核心净利同比增长22.7%、27.2%3、3.6%。报告称,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考虑到公司布局城市优质,全国化布局稳步推进,给予NAV折让50%,对应2019年6.8倍PE,目标价为4.61港元,较现价空间达 47%。

中达证券认为,公司深耕区域的快速发展和全国化布局持续推进将使得公司增长潜力逐步释放。另一方面,香港成功上市和海外资本市场平台逐步打开能够进一步优化公司资本结构,同时也能为公司提供充足发展资金。随着规模提升和资本结构逐步优化,公司的资源获取和财务优化也将形成正循环,而公司也有望持续稳健增长。

美银美林:重申联想(00992)“买入”评级 升目标价至7.4港元

美银美林发布报告称,维持联想(00992)2021年预测大致不变,目标价由6.8港元升至7.4港元,重申“买入”评级。

该行表示,公司今财年第三季盈利为2.58亿美元,同比升11%,高于该行预期31%及其他券商预期13%;收入和税前盈利均达历史新高。该行称,公司个人电脑销售的收入(110亿美元)和税前利润率(6.2%)均出现新高,预计需求稳定,而更健康的组合可以支持其毛利,预期公司于内地的市占率可提升至50%。该行还称,服务器收入增长同比持平,环比升20%,而销售量同比升18%,反映行业复苏。

瑞银:升邮储银行(01658)至“买入”评级 上调目标价至6.5港元

瑞银发布报告称,上调邮储银行(01658)投资评级,由“中性”升至“买入”,认为公司目前是国内最大零售银行的目标,在负债方面已达标,但资产方面仍有很大的改善空间,预期未来贷存比率会提升,包括增加客户贷款和扩大其信用卡业务,带动中期盈利增长及改善股本回报率,目标价由4.9港元升至6.5港元,预测明年市账率0.9倍。

该行称,预期公司在股本回报率方面会跑赢四大行,加上其多元化的资产组合及资本强化,相信公司可获提升估值。该行还称,邮储银行与蚂蚁金服合作,带动其线上信贷客户快速增长,公司有望继续与其他互联网金融企业合作,估算未来5年非按揭类客户信贷会增长一倍。 

小摩:维持希慎(00014)“减持”评级 升目标价至27.6港元

小摩发布报告称,维持希慎(00014)“减持”评级,将目标价由27.4港元升至27.6港元。

该行称,公司盈利境况较同业更有韧性,因其写字楼和商场组合平均,相信管理层的方针是在今年困难的环境下保持派息持平,并被市场所喜欢。该行相信,现时预计今年零售租金收入将出现中个位数跌幅。在写字楼方面,利园第三期项目于2018年11月完工带来新的贡献,预计全年写字楼租金收入有温和升幅,为零售租金下跌提供部分缓冲。目前写字楼租金收入占希慎总收入的46%,与零售占比相同,故其利润会较九龙仓置业(01997)更为稳定。

该行表示,公司的现金由30亿增至90亿港元,相信是为前机电工程署总部改建项目在下半年招标作准备,同时大埔项目耶预期会于下半年推出,可提供额外资金。该行降希慎2020及2021年核心盈利预测分别7.1%及7%,以反映对零售前景的最新看法,派息也预期下调至持平于每股1.44港元,以反映净负债减少及最新的资产净值预期。

兴业证券:予华检医疗(01931)“买入”评级 目标价4.0港元

兴业证券发布报告称,预计华检医疗(01931)2019-2021年营业收入分别为25.3、29.8和35.1亿元人民币,分别同比增长17.8%、17.8%和17.7%; 经调整净利润分别3.0、3.5、4.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8.7%、18.9%、14.5%。

该行选取了 A、H共6家IVD相关公司作为可比公司,按2020年1月13日的股价,2019年行业平均估值为22.34倍。鉴于公司与希森美康的合作关系稳定;上市后资金更充裕,外延并购有望提速;上市后股权激励更到位;收购威士达后市场或将对公司进行价值重估,公司有望迎来估值修复的情况,该行给予公司目标价4.0港元,以调整后EPS计算,对应2019-2021年预测PE为16.22倍、13.63倍、11.90倍,给予“买入”评级。

富瑞:用户增加受惠于携号转台 中国电信为行业首选

富瑞发布报告称,三家电信公司之中,首选中国电信(3.17, -0.01, -0.31%)(00728)。

该行称,中国电信及中国移动(66.1, -0.65, -0.97%)(00941)选择性对2I2C (To Internet To Customer)计划(低端4G计划)提供短期优惠或免费数据,中国联通(6.69, -0.07, -1.04%)(00762)也为签约6个月的5G新客户提供30%的推广折扣,此推广折扣到本月底,而各电信公司的整体定价准则未变。

该行提到,中联通与小米(01810)达成了一项合作协议,以推广Mi10 5G手机。在北京,如果客户签约24个月,中联通将提供16至32%的手机补贴,但该行推算,其净每用户平均收入(ARPU)与之前相近,因为以往在合约上也提供30%的折扣。因此,与过去两个月比较,中国联通未有减价。

美银美林:重申粤海投资买入评级 目标价18.7港元

美银美林发布报告称,将粤海投资(15.8, -0.08, -0.50%)(00270)2020年每股盈利预测下调6%,目标价轻微下调至18.7港元,但重申“买入”评级。

该行指出广州市政府宣布中小型企业支持措施,包括要求市内国有企业减租2个月,虽然粤海投资为省级国企,但相信措施同样可能适用。该行表示,下调粤投今年每股盈利预测,但相信借着强劲的自由现金流,粤投具有进行增值收购及提高股息的财务能力,包括购入规模较大的资源项目,预期其2020至2021年股息率可达4%至4.3%。

国君香港:中手游潜在上升空间18.9% 目标价3.95港元

招银国际:爱康医疗目标价为18.6港元 重申买入评级

爱康医疗(15.2, -1.08, -6.63%)(01789)发了盈喜,预期19财年净利润增长超过八成,高于我们预测的13%。我们认为目前短期的形势对爱康业务影响有限,骨科手术的需求是强劲,手术需求会递延,相信爱康将在2020下半年重拾增长,并从跨国公司获得更多市场份额。我们上调19/20财年盈利预测14%/16%,最新目标价为18.6港元,股价上行空间22%。重申‘买入’评级。

19财年净利润超预期,大幅增长逾八成。根据盈喜公告,19财年收入及净利润分别增长不少于50%及80%,主要因为规模效应及采取有效成本控制措施。对应的19财年收入及净利润将不少于9.01亿/2.6亿元人民币,分别高于我们先前预测的1.9%/1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