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财报前瞻 | 福陆(FLR.US)Q4每股收益预期同比下滑近七成

智通财经网

关注

美国工业工程运营商福陆公司(FLR.US)将于本周公布2019年第四季度业绩。

市场普遍预期其营收为41.9亿美元,同比下滑12.7%。每股收益为0.24美元,同比下滑68.8%。

上一季度,该公司经调整每股收益同比增长29.1%至0.71美元,超出市场预期86.8%。营收同比增长2.5%至39.4亿美元,较市场普遍预期低16.1%。

福陆的能源和化工、基础设施和电力以及全球服务部门的贡献度持续下降,这是公司重点关注的问题。Zacks预期其第四季度未交货订单总额为291亿美元,较上年同期下降27.1%。预期新订单为3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01亿美元大幅下降。

该公司在能源和化工、矿业和工业、基础设施和电力等部门的巨额重组费用,可能会对第四季度的利润率造成了压力。Zacks预计其能源和化学业务部门的营收为14.71亿美元,低于上年同期的18.38亿美元。

电力服务业务疲软,设备业务缺乏大型项目,澳大利亚维修项目较少以及北美大型运营和维护项目取消等不利因素,预计将在第四季度业绩中反映出来。市场普遍预期其全球服务部门营收为6.09亿美元,低于上年同期的18.38亿美元。

因后期工程变更、成本增加以及对某些未获批变更订单的考虑,该公司丢改了对基础设施和电力业务部门的预测。

福陆的矿业和工业部门业绩不断改善,从大型采矿EPC项目的可行性研究中受益,有望提振业绩。

市场预期其能源和化工行业以及全球服务行业利润将分别同比下降9.4%和34.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