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米技国际控股(01715):生产设施正逐步恢复生产

智通财经网

关注

米技国际控股(01715)发布公告,目前,在停产两周后,集团生产设施正逐步恢复生产。由于部分地区交通设施暂停或有限度服务;或实施14天的强制隔离措施,集团若干雇员尚未报告返岗。冠状病毒的预防措施亦对供应链物流产生不利影响,集团供应商的原材料供应有所延迟。

此外,冠状病毒的爆发导致消费支出大幅减少,因此消费品零售将受不利影响。集团预计需要一段时间方能恢复原有生产力、追上原计划生产进度表及客户预期的产品交付计划。在该等情况下,集团现正密切与供应商合作以加快原材料的交付,并与客户联络以调整交付时间表,从而尽量降低对双方的负面经济影响。

集团认为,中国政府已采取最全面及最严格的预防及控制措施以防御冠状病毒,而有关措施已开始显现成效。尽管集团已逐步恢复生产,但集团将继续严格遵守该等预防及控制措施,以确保雇员能够在安全健康的环境中工作。

冠状病毒对集团业务营运的上述影响非集团所能控制,或会对集团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财务业绩产生不利影响。公司董事会将继续评估冠状病毒对集团业务营运及财务表现的影响,并严密监察集团所面临与冠状病毒相关的风险及不明朗因素。集团亦将实施适当的商业策略,以减轻因冠状病毒爆发而对集团业务运营造成的潜在不利影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