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SHOUGANG INT'L(00697)与保定公交总公司签署停车场项目合作协议

智通财经网

关注

SHOUGANG INT'L(00697)发布公告,2020年1月24日,公司通过其全资附属公司首中投资与河北省保定市公共交通总公司签订《保定市停车场项目合作协议》,保定市停车场项目涵盖保定市核心区域的40条街道共计13173个路侧车位,以及核心区域停车综合体一处。

依照合作协议,保定公交总公司将授予由首中投资与保定公交总公司合资设立的项目公司前述车位20年经营期,20年经营期限届满后,在满足一定条件的情况下,双方应当就经营期续约10年。保定市是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中重要的区域性中心城市,同时雄安新区也位于保定市境内。截至2018年底,保定市全市常住人口935.9万人,其中,城镇人口500.6万人。全市民用汽车保有量226.4万辆,其中,私人汽车保有量191.9万辆。民用轿车保有量172.2万辆,其中,私人轿车保有量166.7万辆。

区域静态交通解决方案一直是公司重点产品,继公司陆续获取北京市延庆区、北京市大兴区、河北省唐山市、南京市秦淮区等区域项目后,公司产品不断地迭代完善,针对不同类型城市的交通情况,公司可快速导入成熟的静态智能交通方案,为广大市民提供便捷舒适的包括停车在内的各类出行服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