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致敬“最美逆行者”中国奥园(03883)向最前线医疗、媒体工作人员捐赠医用口罩

智通财经网

关注

发生在武汉等地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每个中国人的心。始终关注疫情发展的中国奥园集团(03883),自1月24日至今,通过各个渠道全球采购医用口罩,从开始的400000个陆续增加至495800个。目前,绝大多数物资已通过顺丰物流运抵武汉,送达最需要口罩的抗疫医疗前线。

在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之下,物资短缺、急需援助的不仅是武汉当地医护人员,还有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除夕登机奔赴疫区的广东援汉医疗队。中国奥园集团也向他们伸出了援手。

1月28日下午,中国奥园集团将最新抵汉的39720个专业医用口罩运往广东援汉医疗队的驻地,即疫情较严重的武汉汉口医院,帮助医疗队队员们扶危渡厄,共度时艰。

截至发稿前,中国奥园集团已将数百箱医用口罩送至武汉市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江夏区中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真爱妇产医院、第九医院、汉口医院等医疗单位。此外,中国奥园集团再次跨境采购4万个医用口罩,待物资从印度装箱抵达广州后,将主要捐赠到广州抗击疫情的一线医院。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来袭,“最美逆行者”中不仅有无惧病毒、直面疫情的医护人员,还涌现出众多深入一线、现场采访的媒体人。为此,中国奥园集团向长江日报报业集团捐赠1800个N95专业医用口罩,以确保新闻工作者们的身体健康和采访安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