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美股开盘 | 三大股指小幅高开 畅游(CYOU.US)涨超7%

智通财经网

关注

周五(1月24日)美股开盘,三大股指集体小幅高开,标普500指数涨0.23%,纳指涨0.46%,道指涨0.24%。

盘初,美股芯片股普涨,英特尔(INTC.O)涨5.35%,美光科技(MU.O)、AMD(AMD.O)涨超1%。

美国运通(AXP.US)涨3.68%,刷新历史新高,盘前公布的财报显示,第四季度净利润为17亿美元,合每股收益2.03美元,而去年同期净利润为20亿美元,合每股收益2.32美元。

爱立信(ERIC.US)跌7.4%,盘前公布的财报显示,2019年第四季度收益大幅上升,并表示尽管该季度的业绩向好,但公司仍受到此前激增的美国业务放缓的打击,且市场担心2020年5G成本继续增加。

畅游(CYOU.US)涨7.77%,搜狐(SOHU.US)涨超5%。搜狐与畅游达成最终协议,搜狐集团将以全现金方式收购畅游网,这笔交易暗示后者股权价值约为5.79亿美元。如果完成合并,畅游将成为由搜狐直接或间接拥有的私营独资公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