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侨雄国际(00381)拟发行第二批代价股份以取代有关收购USO 28%股权的第二批承兑票据

智通财经网

关注

侨雄国际(00381)公告,有关(其中包括)发行本金额为3000万港元的第二批承兑票据,作为收购事项部分代价。于2020年1月14日,买方、卖方及担保人订立偿付契据,据此,根据偿付契据的条款及条件并在其规限下,卖方同意认购而公司同意按发行价每股第二批代价股份0.1港元(发行价)配发及发行3亿股股份(“第二批代价股份”),作为全数及最终清偿未结算代价3000万港元。于向卖方交付第二批代价股份时,卖方应同时向公司或买方退还无产权负担的第二批承兑票据。

向买方或公司煺还第二批承兑票据后,公司将立即注销第二批承兑票据,且卖方及╱或担保人不得就第二批承兑票据提出任何索赔。

侨雄国际此前公告,有关(其中包括)集团收购目标公司USO Management & Holding CoLtd 28%股权,买卖协议所载的所有条件均已达成,并于2019年1月23日完成收购。目标公司主要在位于萨摩亚萨瓦伊Sasina面积约500英亩优质农业物业从事诺丽果种植业务。于同日,17亿股代价股份已由公司按发行价每股0.1港元配发及发行予卖方;公司向卖方发行本金额为3000万港元第二承兑票据以支付代价。本金额1000万港元的第一张承兑票据已全数煺回买方取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