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广泽国际发展(00989)附属为客户合共3800万元贷款提供担保

智通财经网

关注

广泽国际发展(00989)发布公告,于2020年1月3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沣润担保与客户订立多份担保协议,沣润担保已同意就客户与银行之间总本金金额合共为人民币3800万元的贷款合同项下客户责任向银行提供担保。

考虑到沣润担保订立多份担保协议,客户已向沣润担保提供其业务合作伙伴持有位于中国吉林省德惠市的68个住宅物业单位(建筑面积合共为6318.31平方米)和79个商用物业单位(建筑面积合共为10771.77平方米)作为抵押物。

此外,客户的若干董事、股东和关联公司均为这些担保服务提供了反担保。经作出切合理查询后,就董事所知,所悉及所信,上述抵押物于担保协议日期的合共价值超过担保协议项下沣润担保的担保责任。

公告称,沣润担保在一年贷款期限内已向客户收取担保手续费合共人民币94.44万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