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东阳光药(01558)携华润医药商业集团联合开发互联网渠道

智通财经网

关注

东阳光药(01558)发布公告,于2020年1月3日,公司与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有限公司订立了一份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该公司与华润医药商业将借助华润医药商业的配送网络和药物储备能力,联合开发互联网渠道,致力于直接服务终端及患者的线上渠道建设,提升公司核心产品“可威”磷酸奥司他韦系列对全国突发性需求的响应,并加强其他产品的终端覆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合作期限为3年。

公告显示,华润医药商业是国内大型医药流通企业,为华润集团旗下公司,是华润集团一级利润中心。华润医药商业主要从事医药商品营销、物流配送以及提供医药供应链解决方案服务,经营西药制剂、化学原料药、中成药、中药饮片、医疗器械、医用耗材、生物制品、营养保健品等。

此外,该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仅为意向性文件,其为协议双方今后长期合作的指导文件及为协议双方签订相关合同的基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