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万嘉集团(00401)拟“5合1”并股并折让约31.43%供股 净筹约6909.4万港元

智通财经网

关注

万嘉集团(00401)发布公告,董事会拟向股东提呈股份合并建议,当中涉及将每5股现有股份合并为1股合并股份。股份合并须待(其中包括)股东于股东特别大会上以投票方式表决批准后,方可作实。

于本公布日期,现有股份于联交所的每手买卖单位为5000股现有股份。董事会建议,待股份合并生效后,将股份在联交所的每手买卖单位由5000股现有股份更改为2万股合并股份。

待股份合并生效后,董事会建议于股东特别大会上向股东寻求以普通决议案方式批准透过增设额外6亿股未发行合并股份,将公司的法定股本由2000万港元(分拆为4亿股合并股份)增加至5000万港元(分拆为10亿股合并股份)。

于股份合并及增加法定股本生效及于股东特别大会上获独立股东批准后,董事建议执行根据于记录日期每持有1股合并股份按每股供股股份0.192港元的认购价获发2股供股股份的基准的供股,透过发行不少于3.73亿股供股股份及不超过3.75亿股供股股份;

以筹集扣除开支前不少于约7170.8万港元(假设于记录日期或之前并无因行使尚未行使购股权配发及发行新股份),及不超过约7202.8万港元(假设除于记录日期或之前购股权持有人于全面行使尚未行使购股权后已配发及发行83.2万股新合并股份)。供股仅供合资格股东参与及将不会向除外股东提呈供股。

认购价较每股合并股份于12月6日理论收市价0.280港元折让约31.43%。供股的估计所得款项净额将不少于约6909.4万港元(假设于记录日期或之前并无因行使尚未行使购股权而配发及发行新股份),且不超过约6940.2万港元(假设于记录日期或之前购股权持有人全数行使尚未行使购股权后已配发及发行83.2万股新合并股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