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最被看好的十大港股:高盛调ESR目标价至20.5港元

新浪港股

关注

中金:首予领展(00823) “跑赢行业”评级 目标价96港元

中金发表报告表示,首予领展(00823) “跑赢行业”评级,目标价96港元。该行认为,领展目前面对的收入及资产价值增长压力属阶段性,以长线投资角度而言,现时更是吸纳良机。

该行解释,领展业务以社区零售为主,尤其是必需品消费为重心,在零售行业下行周期中具备防守性,预计该公司未来五至十年收入及资产价值均会取得高单位数增长,目前长期投资年化总收益率的估值有望超过10%。因此该行预计,领展2019至2021财年收入的年复合增长率为7%,每基金单位派息增长率为7.4%。

星展:首予美团点评(03690)“买入”评级 目标价122港元

星展发布报告称,首予美团点评(03690)“买入”评级,目标价122港元。

该行表示,预期在公司强劲执行力带动下,第四季收入将录出现双位数增幅,预计2019全年收入同比增43%。在外送业务带动下季度总交易量或增长23%,有望于明年实现扭亏为盈。

野村:维持ASM太平洋(00522)“买入”评级 目标价125港元

野村发表研究报告称,ASM太平洋(00522)管理层在参与野村2019投资论坛时表示对2020财年的所有业务维持正面态度,但由于业务发展只可预见一个季度,公司并未就2019财年提供前景预测。该行维持其“买入”投资评级,目标价125港元。

该行表示,5G设备仍然是未来的增长动力,但相信2020年的5G智能手机销售贡献将能更强劲,相信表面贴装技术(SMT)需求可受惠,而且认为备用设备如接触式图像传感器(CIS)设备需要向好。

该行又称,从订单趋势角度,2020年的农历新年较今年早,ASM太平洋给予客户在农历新年后下订单的日子较今年首季长。而公司的研发开支约为总销售10%,公司会继续投资先进的设备,如热压接(TCB)。

野村:小米(01810)在5G时代将占优势 维持“买入”评级

野村发布报告称,小米(01810)管理层在出席投资者论坛时表示,维持今年销售增长目标为同比升约17%,网上销售也将同比出现双位数增长,尽管小米在印度线上市场遇到Samsung和Oppo的竞争,但仍然在印度市场居于首位,也在线下业务反击它的对手。该行表示,维持小米“买入”投资评级,目标价11港元。

该行称,小米管理层认为小米在5G时代将占优势,因为小米在线上业务的市占率较大,毛利表现也较好,且小米在智能手机业务方面,在内地主要城市市占率较于三四五线城市高。

野村:重申万洲国际(00288)“买入”评级 目标价为10港元

野村发布报告称,万洲国际(00288)管理层日前参加了该行在东京举办的投资论坛,管理层对于公司今年第四季及明年的前景乐观,主要因为美国业务持续复苏,以及内地内制品成本压力依然可控。该行表示,重申万洲“买入”评级,目标价为10港元。

该行称,万洲管理层目标是要保持肉制品的利润率,公司第四季已再度加价10%,年初至今,累计加幅达20%,而销量仍然可以保持,如果猪肉价格进一步上涨,公司也会继续加价,以保障其利润率。管理层预计,内地猪肉价格将于明年首季见顶,并于2020年下半年开始回调。

野村:维持新华保险(01336)目标价47.53港元 评级“买入”

野村发表研究报告称,新华保险(01336)管理层提出未来的发展目标,将继续保持其一线地位;资产管理规模(AUM)将来可超过1万亿元人民币等。为实现有关目标,公司将采取“1+2+1”业务战略,意味着以寿险为重点,财富管理、健康和养老服务为辅助,以及以科技为主的业务营运。该行维持新华保险H股目标价47.53港元,评级为“买入”。

该行表示,在寿险业务方面,管理层重申均衡的增长战略,重点放在数量增长及价值创造上,尤其是核心个人渠道,公司将专注于代理团队的扩张,以及生产力的提高。根据管理层的计划,新华保险的目标是在2019财年底,代理业务的规模能增长35%至50万人,该行认为这将会为2020年的新业务量增长奠定良好的基础。

高盛:对内银看法中性 予工行(01398)及建行(00939)“买入”评级

高盛发布报告称,对内银板块看法为“中性”,但预期表现分歧趋势会在宏观和监管周期中持续。当中,由于工商银行(01398)及建设银行(00939)有较高派息比率及强劲资产负债表,可作防守操作,均予其“买入”评级,目标价分别为7.96港元及9.69港元。

另外,该行也对招行(03968)维持“买入”评级,认为虽然第四季面对更多挑战,但盈利模式维持不变,净息差反弹可能有正面惊喜。

高盛:首予ESR(01821)“买入”评级 目标价20.5港元

高盛发表研究报告称,以楼面面积及价值计,ESR(01821)是亚太区其中一个最大物流地产平台,相信其竞争优势在于拥有以亚太区为中心的大型平台,可为租户或资本伙伴提供规模及网络效应,预计公司2021年的总楼面面积,将较今年6月增长约2倍至2,600万平方米;该公司有可简化资产负债表并降低发展风险的资金平台,预计2021年的外部资产管理规模可增2倍至298亿美元,带动2018至2021年的基金管理收入年复合增长达44%。

该行认为,公司的业务模式令其拥有复合增长,并可利用吸引的回报率进行再投资。高盛首予其“买入”投资评级,目标价20.5港元。

辉立:石药集团(01093)成功转型创新技术企业 目标价20港元

辉立发布报告称,石药集团(01093)经过二十余年发展,由国内最主要的原料药生产商成功转型为以创新品牌药为主导的高技术企业,石药集团的创新药板块主要瞄准心脑血管和抗肿瘤两大领域,公司营销效率高,研发投入大,人均产出和研发实力领先。2019年首三季收入增长27.5%至167.6亿人民币,其中创新药增长势头迅猛(+52%),毛利率大幅提升6%至71%,净利润同比增长24%,建议买入价17.40港元,目标价20.00港元。

星展:升现代牧业(01117)至“买入”评级 上调目标价至1.4港元

星展发布报告称,上调现代牧业(01117)目标价29.6%,由1.08港元调高至1.4港元,意味较现价有约23%的上升空间,评级由“中性”升至“买入”。

该行称,在原奶周期及引入新战策股东新希望乳业的支持下,现代牧业经营前景有稳定改善,预计其净负债率将由今年6月逾96%,于年底降至76%。因应内地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及进口奶粉价格上升,估计明年原奶上升周期持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