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遭墨西哥电视集团(TV.US)插足!迪士尼(DIS.US)710亿收购21世纪福克斯公司(FOXA.US)被延期

智通财经网

关注

有媒体援引知情人士称,墨西哥一名法官批准了墨西哥电视集团Televisa(TV.US)提出的一项禁令,将推迟迪士尼(DIS.US)在墨西哥斥资710亿美元收购21世纪福克斯公司(FOXA.US)的交易。

知情人士还表示,Televisa称负责监督该交易的监管机构不公正地驳回了该公司有关交易威胁到竞争的说法。法官下令监管机构对竞争展开新的调查,并审查Televisa的说法是否有实质内容。

但电信监管机构IFT表示,尚未接到法官裁决的通知。今年3月份,IFT曾表示迪士尼对ESPN和Fox Sports的所有权将形成一种集中化,使Televisa成为这个特定市场上仅存的竞争对手。

目前,迪士尼和Televisa的代表并未对此事进行回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