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中泰国际:石药集团首三季纯利28.1亿元 按年升24%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新能源:协鑫新能源 (评核中): 华能集团中止洽购公司控股权

华能集团宣布中止洽购协鑫新能源的控股权。 相反,双方就协鑫新能源出售光伏发电项目订立合作框架协议。  

中泰国际评论:短期股价将受压。

药品:石药(1093 HK)首三季纯利28.1亿人民币升24%

石药集团(1093 HK)公布截至今年9月底止首三季业绩,营业额167.61亿元人民币(下同),按年升27.5%。纯利28.11亿元,按年升24%;每股盈利45.15分。不派息。按业务划分,首九个月集团成药业务收入按年上升35.1%至133.87亿元;维生素C业务收入增长15.3%至15.96亿元;抗生素业务收入下跌17.2%至7.15亿元;其它业务收入上升8.2%至10.63亿元。期内,毛利按年增长38.7%至118.88亿元;经营溢利为35.23亿元,按年上升23.6%。

集团指,首九个月包括恩必普等创新药产品销售收入为95.25亿元,按年增加51.9%;普药产品的销售收入为38.62亿元,按年增加6%。而恩必普维持快速增长,销售收入增加35.7%。于9月举行的‘4+7’集中采购全国扩围招标,集团的氯(口比)格雷片中标,取得约39%的承诺采购量,保证了该产品未来几年的销售收入。

药品:中国同辐获ITM予产品生产及加工技术生产及销售权利

中国同辐(1763 HK)公布,附属成都高通与ITM订立一份技术许可协议,ITM将授予成都高通在中国使用ITM的生产及加工技术生产及销售面向中国市场的不加载体的(n.c.a.)177Lu(EndolucinBeta)和68Ge/68Ga发生器的权利。根据技术许可协议,ITM应向成都高通提供相关的支持服务。成都高通和ITM还将在中国设立销售合资企业,具体条款待双方进一步谈判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