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中泰国际:邮储银行天津分行与天津铁塔签合作协议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银行:邮储银行天津分行与天津铁塔签战略合作协议

据《天津日报》报道,邮储银行(1658 HK)天津分行近日与中国铁塔(0788 HK)天津市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积极探索在通信及信息化服务、新能源利用、资产信息化管理、空间资源共享、金融业务、渠道网点、客户服务与宣传等方面的全面合作。未来,双方将积极探索在客户共享、网络安全、服务互通、协同创新等多领域展开合作,实现资源优化配置、优势互补。

家具及家居用品:汇能集团欠出售收益 料中期溢利削半

汇能集团(1539 HK)近日发盈警,预计9月止六个月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将较2018年同期录得超过50%之减少,主要由于期间并无视作出售联营之非经常性收益约4,700万元;及国际贸易政策及全球金融形势的不确定性持续升级以及疲弱经济活动导致收益减少。

服装:国能国际资产料中期亏损大幅减少至接近收支平衡

国能国际资产(0918 HK)近日公布,预期截至9月底中期,录亏损大幅减少至接近收支平衡,去年同期录亏损2,240万元。公司指,改善主因录得主要来自成衣业务的毛利约620万元、期内投资物业公平值收益约400万元,以及行政开支减少约990万元所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