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最被看好的十大港股:中信建投给予中芯国际买入评级

新浪港股

关注

中信建投:看好中芯国际(00981)中长期发展 给予“买入”评级

中信建投证券发布报告称,中芯国际(00981)三季度收入为8.16亿美元,环比增长3.2%,同比下降4%。公司季度毛利率20.8%,环比增长1.7%,同比增长0.3%。季度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1.15亿美元,同比增长333.5%,环比增长521% 。

该行称,公司从下游应用上看,收入增长主要为消费类应用增长带动;从区域上看,本季度收入增长主要是由于中国区收入增长带动;从工艺技术上看,28nm先进制程收入提升。同时中芯国际已经完成了14nm FinFET平台的技术开发、客户导入和量产,预计于2019Q4开始产生收入,并在2019年、2020年底达到3k/15k晶圆的产能。

高盛:予金山软件(03888)“买入”评级 目标价21.5港元

高盛发布报告,给予金山软件(03888)“买入”评级,目标价21.5港元。该行称,公司三季度收入20.23亿元人民币,符合预期,而每股盈利0.03元人民币,超预期。

该行称,金山11月14日宣布,正是考虑分拆金山云(Kingsoft Cloud Holdings Limited)独立上市,但暂时没有指定一家交易所上市,正在等待集团公布更多详情。 

国泰君安:今年余下时间CPI仍处于高位 予股鑫零售(06808)及蒙牛乳业(02319)“收集”评级

国泰君安发布报告称,内地10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为3.81万亿元人民币,同比升7.2%,大幅低于市场预期。

该行认为,10月整体宏观经济经受挑战并面临下行风险,影响零售销售。另一方面,10月社零总额也受到“双十一”促销的挤出效应。但注意到必选消费在充满挑战的环境下表现坚韧。考虑到猪肉价格上升,预期今年余下时间CPI仍会相对处于高位,利好必选消费品公司和商超企业。

野村:维持腾讯(00700)“买入”评级 上调目标价至437港元

野村发布报告称,腾讯(00700)第三季收入和非标准会计准则下的每股盈利,均符该行预期,但略逊于市场预期。非标准会计准则经营溢利为27.5%,胜于预期(26%),主要因为毛利较高。该行表示,维持其“买入”评级,目标价由428港元上调至437港元。

该行称,金融科技收入升29%,占整体收入23%。撇除付费用户存款利息收入,可比较增长达41%。更令人惊喜的是,公司指出有关业务的经营溢利达双位数。此外,小程序日均活跃用户达3亿,相信是来自微信用户推动。

麦格理:维持裕元(00551)“中性”评级 上调目标价至24港元

麦格理发布高称,将裕元(00551)2019年度及2020年度盈利预测调高2%及1%,反映第三季业绩胜预期,同时将目标价由22.4港元上调至24港元。第三季业绩胜预期,但预计制造业业务利润率仍将受压,故维持评级“中性”。

该行称,尽管公司旗下零售业务宝胜(03813)短期表现波动,但其第三季表现跑赢市场,以及管理层维持乐观态度,预计2020年度及2021年度利润率将进一步改善,有信心2021年经营利润率可达7%。

瑞银:升香港中华煤气(00003)至“中性”评级 上调目标价至16.2港元

瑞银发布报告,香港中华煤气(00003)近期股价疲弱,因而上调其股份评级,由“沽售”升至“中性”,目标价由16港元上调至16.2港元。该行认为集团的估值在全球同行业中属于合理。

该行相信,虽然用气需求增长放缓,但明年气温恢复正常,并且在新客户增长带动下,可大部分抵消因经济疲弱导致的潜在用气需求量下降。

大和:阿里巴巴(09988)将于本月26日在香港挂牌上市 重申“买入”投资评级

大和发布报告称,阿里巴巴(09988)申请在香港进行第二上市,计划发行5亿股股份,香港公开发售1250万股股份,国际发售4.875亿股,如果按照阿里巴巴于11月13日在美国每股收市价相当于178.6港元计,预计集资893亿港元(约114亿美元),该股将于本月20日定价,本月26日在香港挂牌上市。

该行称,上市完成后,阿里巴巴在香港及美国上市的股份将可互相转换。重申对阿里巴巴“买入”投资评级,予其未来12个月目标价每股240美元(约1879.32港元)(上市文件指每1股美国存托股代表8股本港上市股份,按其对美国存托股目标价约1879.32港元,推算该行予其港股估值每股相当234.9港元)。

交银国际:维持国泰航空(00293)“中性”评级 目标价11.11港元

交银国际发布报告称,国泰航空(00293)最好的情况是2020年初需求逐步恢复,公司正进行短期运力削减,在未来几个月降低低利润航线的频次,但由于前景仍然存在高度不确定,暂时维持其“中性”评级,目标价11.11港元。

该行又称,预期未来几个月香港出入境需求都会维持低位,预计转机客量在乘客量上有更大占比,但平均乘客收益率或会受压。

招商证券国际:维持新高教集团(02001)“买入”评级 目标价4港元

招商证券国际发布报告称,预计新高教集团(02001)新收购的甘肃学校将在2020财年中期合并,从而为2020财年贡献19%的增量收入。并且,新高教一直通过长期债务替换短期债务,使利息成本降低,提高流动性及财务稳定性,该行预计,在没有新增收入的前提下,新高教将从之前的净负债状态转向净现金,净现金水位将在2020财年达到3.68亿元人民币。

该行表示,基于新高教的增长和有吸引力的估值,股票出售带动的股价下挫也为投资者提供了入场机会。该行表示,对新高教2020财年的核心每股盈利预测保持不变,维持其“买入”评级,目标价4港元。

高盛:重申新奥能源(02688)“买入”评级 维持目标价100港元

高盛发布报告称,新奥能源(02688)大湾区需求更多是受商业、工业及电力客户推动,也较多受到政策及新客源影响。另外,燃气销售也较少受季节性因素影响。该行表示,基于维持对公司2019-2020全年市盈率19倍预测不变,维持目标价100港元,重申“买入”评级。

该行称,虽然供应面仍成问题,但受惠于中海油(00883)在南中国海的液化天然气开采,可减轻运输及供应压力。该行指出公司燃气销售指引仍具潜力,预计公司2020全年可供气量及核心盈利可分别出现增长14%及13%。也预计在今年冬季,“三桶油”产能增加,而且只有小幅度加价,相信分销商有能力抵过加价影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