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复星旅文的快乐之旅:Club Med—Atlantis—Foliday

新浪财经

关注

来源: 燕首席

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复星旅文董事长钱建农致辞)

复星旅游文化集团11月12日正式发布旅游目的地品牌“复游城”,这是在成功打造三亚·亚特兰蒂斯后,复星旅文推出的全新旅游目的地品牌。复星旅文董事长兼CEO钱建农表示,复星旅文致力于打造FOLIDAY全新生活方式,而复游城正是这种生活方式的载体。FOLIDAY Town复游城致力于打造符合智能科技时代的生活方式。

从Club Med到Atlantis,从Atlantis到FOLIDAY,复星旅文的快乐之旅一直在升级。

“复游城”品牌发布:深度定义快乐

“复游城”品牌是在成功打造三亚亚特兰蒂斯后,复星旅文推出的全新旅游目的地品牌,“复游城”英语名FOLIDAY Town,是复星旅文三大业务板块之一“旅游目的地”的重要品牌。2018年4月,亚特兰蒂斯在三亚推出后获得极大成功,复星旅文在此基础上打造新的旅游目的地,未来的旅游目的地项目将更多以“复游城”命名,也标志着复星旅文旗下的休闲度假业态再度升级。

复星一贯的热情、国际化与快乐仍将为新品牌赋能,“复游城”或将借助复星旅文旗下已有的优质旅游资产,重新定义度假游,进一步升级快乐。“复游城”品牌相较于原先的旅游产品,在旅游体验上更趋综合,内容更丰富,同时利用面积更大的城镇概念,突出“浸入式体验”,营造家的氛围,将休闲度假与家庭、轻松、一站式、生活化等概念深度绑定。

弗洛伊德说,去爱、去工作,是最高境界的快乐。

“复游城”即快乐之城,也将是FOLIDAY线下快乐生活方式的重要载体,复星旅文董事长钱建农提到“去爱、去工作、去复游城”才是真正快乐的享受生活。“复游城”品牌的推出,可谓非常迎合当前消费者对于休闲度假的需求不断提升的趋势。度假体验成为重中之重,而如何充分利用闲暇时间,复游城或会给出一个较完满的答案。

“复游城”正是希望塑造一个充满温馨、充满家庭氛围、充满快乐也充满想象和活力的空间。未来的度假将不仅仅以传统度假村的形式呈现,而更多体现在度假业态所营造出的快乐的氛围、一体化的服务、极致的体验和富有感染力的精神内涵。

太仓复游城:长三角旅游新地标

太仓复游城位于江苏太仓市,毗邻上海、昆山、苏州等地,地理位置优越,预计充分受益长三角地区主要城市的游客辐射,望成为周边游和休闲度假的重要目的地。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平方公里,总建筑面积约150万平方米。作为“临沪第一站”,2020年计划开通的沪通铁路将使从上海到太仓的车程缩短到15分钟,大幅便利上海及长三角地区游客的周边游选择。

太仓复游城由世界排名第一的设计公司Gensler设计,计划打造成为一个现代国际度假生活风情的旅游目的地小镇,包含阿尔卑斯冰雪世界和复游体育公园两大旅游核心IP,以及Club Med Joyview城市度假型酒店、欧洲风情商业街两大休闲度假内容。

阿尔卑斯室内冰雪世界由Club Med和滑雪场经营管理的世界领军者、法国阿尔卑斯集团(CDA)共同管理,包含一个滑雪学校、三条滑雪道和24项嬉雪娱雪活动,建成后将成为华东最大的室内滑雪场馆。

“复游城”具有多国特色的旅游产品,并建立了国际社区,未来将打造全域旅游+社区居住的模式,或真正意义上为可居住的小城赋能,将休闲度假的场景升级,将真正突破单体景区观光型体验,将度假模式升级为全域度假和全时度假。

作为复星旅文旗下全新的旅游目的地品牌,太仓复游城仍然将维持公司旗下产品的一站式服务特色,结合了很多优质产品和特色的复游城更加凸显“沉浸式体验”的概念,让游客不必匆忙赶往下一站,这一站便可承载所有的快乐。

Club Med与Atlantis发展迅速

复星旅游文化作为国内亲子游和高端休闲度假游的龙头企业,旗下旅游产品优质,包括Club Med,三亚亚特兰蒂斯等产品。2015年,复星旅文成功收购Club Med超90%的股权,耗资近9.2亿欧元。加入复星后,Club Med取得快速发展,2017年度假村业务经营溢利同比+122%,达4.64亿元。2018年全球新开了北海道Tomamu、安吉等5个度假村,2019-2021年全球计划新开设11个Club Med,同时在国内推出Club Med Joyview产品,定位周边游,进一步丰富旅游度假业态,其差异化的定位,“一价全包”的模式,都将引领国内休闲度假市场的发展。

三亚亚特兰蒂斯自2018年4月开业以来经营业绩亮眼,今年前三季度游客量超400万人次,同比+86%。三亚亚特兰蒂斯凭借全球知名的IP、一站式度假体验、柯兹纳的运营以及在公司Foliday体系中的协同优势,构建较深壁垒,在国内亲子游和高端度假游赛道提前实现占位。且目前仍处于培育期,未来入住率和客单价有望进一步提升。作为南海明珠海南岛上辨识度极高的综合度假目的地,三亚亚特兰蒂斯已让世界看到了其发展的潜力。

复星旅文的旅游生态圈进一步丰富

此次发布的“复游城”品牌作为公司旗下更加综合的度假品牌,也契合公司打造综合性一站式目的地的目标,整合公司已有的优质项目资源和品牌资源。复星旅文FOLIDAY旗下多个品牌都将进驻太仓复游城,包括爱必侬、迷你营、泛秀、复游雪等。

小时候,快乐很简单,长大了,简单很快乐!

未来,复星旅文FOLIDAY的旅游生态系统将进一步完善,优质赛道、创新产品、极佳体验等优势牢筑护城河,具有较强辨识度的品牌也预计将共同融合成一个有机整体,继续传播快乐的理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