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最被看好的十大港股:野村予港交所买入目标价309港元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k线

港股k线

小摩:内地汽车交易量将于第四季或明年复苏,首选广汽集团(02238)

摩根大通发表研究报告称,虽然覆盖的内地汽车股有一半的业绩表现差过预期,但此板块的股价在过去一个月录得小幅反弹。最新的行业销售、定价及库存数据确认该行认为行业需求在8月份维持疲弱的看法,但在库存水平非常低及持续降价下,情况应会逐渐改善。该行相信,在低基数效应下,需求将会在今年第四季或明年有所复苏。

该行表示,若交易量复苏的情况确实发生,会较看好代工生产的企业,首选广汽集团(02238),主要是受惠于新的产能及其两个日本合资公司推出新型号。而东风集团(00489)及北京汽车(01958)也受惠于低估值及吸引的收益率。

汇丰环球:维持高鑫零售(06808)“买入”评级,目标价10.1港元

汇丰环球研究发表研究报告,维持对高鑫零售(06808)“买入”评级,目标价10.1港元,相当于2020年预测市盈率29倍。报告称,高鑫零售上半年录同店销售负增长1.8%,主要由于线下收入跌7%。在7月至8月,同店销售负增长幅度收窄至0.9%,大润发同店销售增长0.8%;单计8月,集团同店销售增长持平,大润发则增0.8%。基于2019年第4季的基数较低,相信集团可以达到该行对其同店销售增长的预测,下半年预测为4.1%。

该行表示,集团上半年在高基数下,净利润仍增5%,相信下半年的收入及盈利基数较低之下,其2019年经调整净利润同比增长,另全年将录同店销售正增长。

汇丰还认为,市场似乎忽视了带动集团收入增长的利好消息。上月中集团公布上调向阿里巴巴集团销售商品及服务的上限金额,相信此举是为了其新2B、2C业务作准备,新业务的潜在规模在2020年或高达100亿元人民币,占集团销售额一成。

大和:维持新地(00016)目标价160.8港元,重申“买入”评级

大和资本发表报告称,新鸿基地产(00016)2019财年基础溢利同比升6.6%至323.98亿港元,主要受惠于期内物业销售溢利同比增15%及净租金收入同比增5.9%所致。考虑到新地全年每股派息升6.5%至4.95港元,以及未入帐合同销售额达520亿港元,相信公司未来数年将具备足够的能力来推动盈利持续增长,重申对其“买入”投资评级,维持目标价160.8港元。

大和认为,新地未入帐合同销售额创纪录新高,将可缓和市场前景的不确定性,但考虑到公司将有更广泛的物业销售,故将新地2020年及2021财年每股盈利预测下调6至8%。

大和提及,新地不反对香港政府回收农地,以加快发展新市镇及公营房屋,该行相信,香港政府未来数月将会集中处理改善社会经济等议题,预期未来6至12个月相关议题将有新进展,新地预计可成为当中的潜在得益者。

富瑞:维持太平洋航运(02343)“买入”评级,目标价2.1港元

富瑞发表研究报告称,虽然波罗海干散货指数(BDI)由近期高位轻微转弱,即期运费仍接近2013至2014年以来的最高水平。灵便型运费达到自2014年1月以来最高,而太平洋航运(02343)的灵便型及超轻便极限型即期运费为10067美元及14794美元,该行的分析显示两者分别达8800美元及10060美元即达收支平衡。该行预期,运费将持续向上。

该行称,太平洋航运股价存在折让,但业务有利可图,其现价相当于市帐率0.8倍,而即期运费目前高于收支平衡点,维持对其“买入”评级,目标价2.1港元。

野村:予港交所(00388)目标价309港元,评级“买入”

野村发表报告称,港交所(00388)提购伦交所,是向全球连接迈进一步,给予目标价309港元,评级“买入”。野村认为,两间交易所合并的建议,会为港交所及伦交所提升价值,因为业务在地理和产品服务方面具有高度互补性,将连接西方金融市场和东方新兴金融市场,特别是中国市场,包括固定收益和货币以及跨时区以美元,欧元和人民币计价的股票和衍生品等边境金融资产。但野村还称,目前交易成功的可见度有限,因为交易仍处于非常早期阶段。

花旗:首予猫眼娱乐(01896)目标价18港元 评级“买入”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表示,猫眼娱乐(01896)为中国最大的在线电影票务平台,预期猫眼娱乐将受惠于中国电影票房需求增长和在线票务的盈利能力有所提升,首予目标价18港元,予“买入”投资评级。  

报告称,短期催化因素包括今年下半年电影票房好于预期,在线娱乐演出活动票务快速增长以及娱乐内容服务,考虑到2019-2021年调整后盈利复合增长率达32%,估值颇具吸引力。

大和:升平安好医生(01833)目标价至60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大和发表研究报告表示,上调平安好医生(01833)目标价7.1%,由56港元升至60港元,维持“买入”评级。内地近期公布将网上医疗服务纳入国家药物报销目录(NDRL),大和预期,由明年开始,相关措施将为平安好医生的在线咨询业务带来更多潜在机会。

该行认为,国家的指引有4个重点,包括国家监管机构首次正式确认在线医疗服务收费及NDRL的纳入资格;省政府将负责拟订价格;符合NDRL资格的在线医疗服务必须直接提供予个人患者;符合NDRL标准的慢性病的定义。

另又引述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数据,2017年公立医院门诊服务总收入为7590亿元人民币,平均每位患者的支出为257元人民币,总人次为30亿;以山东省为例,平均每位患者的支出为244元人民币,总人次为1.91亿,推算潜在市场规模为470亿元人民币。

截至8月底,集团在青岛、银川、南通及合肥拥有4间全资互联网医院,据该行了解,集团有意在今年内进入10个城市。该行估计,其在线医疗服务纳入NDRL后,将获门诊市场5%的市场份额,仅山东省的市场规模涉25亿元人民币。

中金:微盟(02013)“跑赢行业” 当前股价有66%上涨空间

中金公司日前发表研报表示,微盟集团(02013)自9月9日被纳入港股通,其精准营销业务维持强劲增长,在品牌零售市场携手腾讯,助力腾讯全面推进其B端战略。因此维持微盟集团“跑赢行业“评级,目标价6.7港元。目前股价对应27倍2020年市盈率,当前股价有66%上涨空间。

中金公司表示,有别于天猫和京东等中心化平台,微盟集团基于微信建立去中心化的电商生态系统,帮助中小企业以较低成本获取流量。鉴于中心化平台的获客成本高企,商家倾向于构建私域流量并管理存量客户。此外,随着品牌意识的提高,消费者更加倾向于在品牌专卖店消费,商家建立线上直销渠道的重要性日益提高。

麦格理:上调中煤能源(01898)评级至“中性” 升目标价至3.5港元

麦格理发布报告称,中煤能源(01898)管理层认为上半年煤炭销售同比增长44%。管理层维持2019财年自产煤销售指引8950万吨,同比增长30%(即下半年销售同比持平,低于该行预测增10%),因为预计下半年将会进行更多安全检查。

该行称,由于钢铁毛利率受压,由此看到炼焦煤价格存在一定压力。上半年单位成本同比增加6%,主要是受到更多外包采矿、工程费用及升级设备折旧所推动。公司会将派息比率维持在30%,目前没有计划从母公司注资。该行表示,将公司2019至2021每股盈利预测上调20至27%,目标价由原来的2.3港元上调至3.5港元,投资评级上调至“中性”。

交银国际:香港楼市需时重建信心 推荐恒地(00012)新地(00016)

交银国际发表报告表示,相信香港楼市需时去重建信心,同时零售气氛疲弱,会打击以商业及零售为主的地产商,因此会较为偏好有足够住宅储备及较低零售及商业比例的发展商,并推荐恒地(00012),目标价48.64元,评级“买入”。

报告称,新地(00016)业绩符合预期,收入虽然稍低于预测,但基本溢利符合市场估计,目标价153元,评级“买入”。九月起发展商加快推盘,包括高银(00530)、新地、中信泰富及会德丰(00020)都有新盘推出,预计开发商定价方面保持谨慎。另外,预计二手市场会继续维持温和。

内地楼市方面,投资者应该关注开发商销售和下半年剩余的再融资计划,交银偏好有较好利润率、健康财务状况和更高的销售目标开发商,并推荐华润置地(01109),予目标价39.98元及评级“买入”,及世茂房地产(00813),目标价30.88元,评级“买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