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JOYCE BOUTIQUE:新公司股份将于8月27日于主板买卖

智通财经网

关注
港股k线

港股k线

JOYCE BOUTIQUE(00647)公布,就有关以重组安排计划方式进行公司重组,计划(未有任何修改)于2019年8月23日(百慕达时间)获法院批准。计划将于批准计划的法院命令副本交付百慕达公司註册处处长进行登记后立即生效。计划的生效日预计为2019年8月26日。

董事目前预期,待计划生效后,股份将于2019年8月27日上午九时正撤回于主板的上市地位;及新公司股份将于2019年8月27日上午九时正于主板开始买卖。

新公司股份持有人应注意,新公司股份于主板的每手买卖单位维持不变,即为2000股新公司股份。新公司股份的英文简称将与该公司现时的股份简称相同 , 即JOYCE BOUTIQUE。新公司及新公司股份的买卖将沿用该公司现有股份代号(00647)进行。

加载中...